Potm Bottom战队加入欧洲电竞豪门Dignitas

2012-09-23 11:38:5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这只新成立的Team Dignitas战队的处女战将会是于法国巴黎开战的电竞世界杯(Electronic Sports World Cup,ESWC),比赛时间是11月1日至4日,17173 DOTA2专题站也会及时带来相关报道,看看全新的Dignitas战队能有怎样的表现。

Ace@17173独家新闻,转载请注明详细出处。

英国知名电竞豪门Dignitas今日在自己官方网站的新闻中证实,来自北美的DOTA2战队Potm Bottom,也就是我们俗称的PB战队正式加入Dignitas大家庭,他们在过去几个月的ProDotA 2联赛上表现良好,被Dignitas看中,俱乐部还特意打出横幅欢迎PB战队的加入。

欢迎PB战队

Team Dignitas是英国著名的电竞战队,旗下包括星际争霸2,英雄联盟,FIFA等分队,其英雄联盟分部已接受韩国OGN冠军联赛的邀请,前往韩国参加夏季赛,可见其电竞实力非同一般,算上新加入的DOTA2战队,现在Dignitas电竞成员已达65人。

自从V社的西雅图邀请赛完美谢幕后,确实大大推动了DOTA2在世界各地的发展,进而带来了各个战队不小的变动。M5解散,TheRetry建立,Mouz,Zenith等战队也有不小的变化。Dignitas也在之前解散了自己的罗马尼亚DOTA2战队,四个月来他们一直在寻找自己中意的团队加入,现在它如愿以偿。

这只新成立的Team Dignitas战队的处女战将会是于法国巴黎开战的电竞世界杯(Electronic Sports World Cup,ESWC),比赛时间是11月1日至4日,17173 DOTA2专题站也会及时带来相关报道,看看全新的Dignitas战队能有怎样的表现。这次处女战非常可惜的是,Sneyking由于赛事的年龄限制原因无法随队参加,Andrew John 'Solace' Fabbro将会代替他参赛。

Team Dignitas DotA2战队成员:

【编辑:Ace】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