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职业杯:炸弹克敌LGD斩获开门红

2020-09-22 14:54:2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中国队已经快有两个月没有进行过比赛了,在各大战队和俱乐部官宣以后,中国DOTA2职业杯率先开战。揭幕战为PSG.LGD对阵Aster。

中国队已经快有两个月没有进行过比赛了,在各大战队和俱乐部官宣以后,中国DOTA2职业杯率先开战。揭幕战为PSG.LGD对阵Aster。

第一局比赛,BoBoKa的巨牙海民在前期为团队打开了局势,宙斯早早做出阿哈利姆神杖率队进攻,Aster一直压制着PSG.LGD的发育,最后Aster以绝对的团战优势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比赛,PSG.LGD占到了线上的优势,中期主宰和马格纳斯的经济全面领先,后期PSG.LGD的正面团战碾压Aster成功追回一分。第三局比赛,Aster的阵容占到了不小的线上优势,中期Aster率先展开推进,PSG.LGD难以防守只能避战刷钱。最后PSG.LGD在三核成型以后,凭借着工程师的地雷阵成功翻盘。

第一局

分路阶段:上路Faith_bian的黑暗贤者和XinQ的大地之灵对阵Monet的虚空假面和天命的杰奇洛,中路NothingToSay的帕格纳对阵白学家的宙斯,下路Ame的卓尔游侠和y`的复仇之魂对阵Xxs的血魔和BoBoKa的巨牙海民。

开局不到1分钟,PSG.LGD和Aster在上路争夺赏金神符,大地之灵被击杀,Aster这边拿到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虽然Aster这边有较大的击杀数优势,但经济差并没有拉开,PSG.LGD只落后了对方不到1K的经济。

17分钟,宙斯手持阿哈利姆神杖率队扫图,大地之灵和复仇之魂在野区和天辉二塔下被击杀。此时Aster已经握有2K的经济优势,局势对Aster而言小优。

19分钟,虚空假面在中路直接罩出大招配合宙斯秒掉了帕格纳,正面Aster推进的同时展开追击打了PSG.LGD一个五人团灭,同时逼出了大地之灵的买活。PSG.LGD瞬间落后了Aster超过6K的经济。

21分钟,PSG.LGD除了卓尔游侠以外的四人打算包上围攻杰奇洛,结果宙斯和血魔的支援太过迅速,Aster反手打了PSG.LGD一个一换三,随后Aster控到了不朽之守护。

33分钟,在压制了PSG.LGD一段时间后,Aster控到第二代肉山,此时PSG.LGD落后了Aster超过1W5的经济。

36分钟,Aster进攻PSG.LGD的上路高地,复仇之魂被巨牙海民击杀,虚空假面推掉了PSG.LGD的近战兵营,虽然Aster求稳撤退将经济优势进一步扩大到了1W8。

40分钟,PSG.LGD五人开雾冲下高地给自己一个GG的理由,他们正面想要动手血魔,但虚空假面和宙斯就在旁边,正面PSG.LGD兵败如山倒,随后打出了GG。

第二局

分路阶段:上路Faith_bian的小小和XinQ的拉比克对阵Monet的幽鬼和天命的暗影恶魔,中路NothingToSay的马格纳斯对阵白学家的宙斯,下路Ame的主宰和y`的亚巴顿对阵Xxs的孽主和BoBoKa的沙王。

2分钟,亚巴顿和沙王对拼,主宰使出剑刃风暴率先击杀沙王。虽然亚巴顿被孽主击杀,但PSG.LGD拿下了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PSG.LGD领先了Aster超过2K的经济,主宰和马格纳斯领跑经济排行榜。

15分钟,马格纳斯激活极速神符在中路大住了沙王和暗影恶魔,主宰跟上输出将两人击杀。随后PSG.LGD选择推中控盾,Aster过来骚扰但被PSG.LGD打了个四人团灭,PSG.LGD瞬间领先了Aster超过4K的经济。

26分钟,小小在中路被宙斯击杀,正面PSG.LGD随即选择后撤,马格纳斯找准时机开启黑皇杖带队反打,Aster惨遭三人团灭,PSG.LGD此时领先了Aster超过1W4的经济。

28分钟,主宰配合拉比克将高地上的宙斯击杀,幽鬼随即开大带走了拉比克,但正面主宰一个无敌斩秒掉了幽鬼,PSG.LGD随即破路将优势转换为胜势。

32分钟,PSG.LGD开雾包抄Aster的中路,沙王被拉比克先手,虽然暗影恶魔将沙王第一时间禁锢,但正面主宰的输出实在是太高,Aster惨遭团灭被PSG.LGD一波基地。

第三局

分路阶段:上路Xxs的剧毒术士和BoBoKa的小小对阵Ame的虚空假面和y`的发条技师,中路白学家的痛苦女王对阵NothingToSay的马格纳斯,下路Monet的冥魂大帝和天命的巫医对阵Faith_bian的石鳞剑士和XinQ的工程师。

1分钟,发条技师打算绕后被剧毒术士和小小击杀,Aster拿到第一滴血。

8分钟,虚空假面先手罩大巫医和痛苦女王,但PSG.LGD这边缺少输出和控制,马格纳斯的两极反转大了个寂寞,痛苦女王反杀了工程师。此时Aster手持2K的经济优势。

12分钟,痛苦女王和小小打算动手虚空假面,结果痛苦女王被工程师的地雷阵炸成了残血,PSG.LGD发起追击带走了小小,冥魂大帝怒切臂章配合巫医带走了石鳞剑士,此时冥魂大帝领先了虚空假面超过1K的经济。

18分钟,小小虽然先手失误被PSG.LGD集火击杀,但正面冥魂大帝率队反打带走了马格纳斯、发条技师和工程师。Aster随即选择控盾,冥魂大帝携带不朽之守护。

22分钟,巫医一个人在树林里找工程师,结果被工程师单杀,PSG.LGD随即选择进攻打了Aster一个团灭,Aster顿时落后了PSG.LGD超过1K的经济。

30分钟,虚空假面单大剧毒术士被小小帅气救下,随后PSG.LGD选择绕后带走了巫医,拉扯战中PSG.LGD更胜一筹,正面Aster多人阵亡,而且伴随着有一丝溃败的味道。PSG.LGD在逼出了剧毒术士和小小的买活以后选择放盾,此时PSG.LGD领先了对方超过7K的经济。PSG.LGD在休整了一下以后坚决选择留人,Aster惨遭团灭。

37分钟,冥魂大帝做出圣剑打算与PSG.LGD决战,发条技师被冥魂大帝一刀斩杀,正面PSG.LGD阵亡三人,但好在虚空假面装备基础较好顶住了Aster的集火。此时PSG.LGD领先了Aster将近1W8的经济,但Aster似乎有了翻盘的可能。

42分钟,PSG.LGD入侵Aster的野区打了对方一个三人团灭,并且逼出了小小和巫医的买活。PSG.LGD随即控盾逼迫Aster过来开团,Aster被PSG.LGD打了个人多打人少,最后冥魂大帝孤立无援只能看着PSG.LGD强拆高地。

45分钟,虚空假面与马格纳斯冲入后排交出双大秒掉了冥魂大帝,拾取了圣剑的马格纳斯率队平推,Aster眼见翻盘无望打出G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