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RPG OMG模式中叠油系的使用教学

2016-09-22 11:58:3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OMG模式中,双方各自从技能池中选取技能,叠油因为其技能独特性,与很多技能搭配很好用,用好妥妥儿超神。

在OMG模式中,双方各自从技能池中选取技能,叠油因为其技能独特性,与很多技能搭配很好用,用好妥妥儿超神。

叠油的效果是每当对方受到来自你的伤害时,这个伤害会增加若干,其次会有一些减速效果和转身减速效果。那么根据这个特点,那么我们在选取搭配叠油的技能时最要注意的就是这个搭配的技能最好是多段伤害,而且段数越多越厉害。我把所有能和叠油搭配的技能做成了一张表格,方便大家观察,我们先看小技能。

首先值得一提的必须是叠油三流氓:枷锁腐烂和离子烫。这三个技能的共同特点,就是伤害段数极其频繁,0.05S触发一次伤害。假如叠油每次伤害增加15,那么叠两层油之后,每秒的伤害就是600。更直观一点的就是,以枷锁为例,在你3级的时候叠了两层油之后,一个枷锁就可以单杀同样等级的对手。而腐烂和离子烫同理,因为毕竟需要靠近了才有秒杀能力,所以单杀能力比不上枷锁,但是他们的发育能力和团战能力都明显高于枷锁。

之后配合叠油比较强的就是黑暗契约,洪流,暗言术,冰封制,火箭弹幕,火箭弹幂。黑暗契约,洪流和暗言术也都是多段伤害,但是频率只有上述的一半,也就是只有在叠了四层油才具有满血秒杀能力。那我们肯定明白,线上叠一两层油很容易,但是要叠三层四层就很困难了。所以论强度,肯定比不得之前,但是也很强了。冰封禁制,火箭弹幕和火箭弹幂则是因为他们原来就拥有很强的单杀能力,配上叠油之后锦上添花。

那其他的技能中,蝙蝠的火焰风行,骷髅锤子,剑圣转,战斗饥渴,酸雾和机器人都有一定的战略价值,值得一选,某些情况下有奇效。其余技能虽然也会触发叠油伤害,但是基本都是鸡肋,不选也罢。

大招之中,只有这19个大招能够触发叠油效果,但是Dota2中的大招基本都带有很强的功能性,很多都属于一锤定音的效果,指望叠油与他们配合打输出,效果不是太好。硬要矮子里挑将军的话,只有萨尔大核双头龙的火配合度还不错,其他都是鸡肋。

【来源:】

关于OMG Dota2RPG 叠油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