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饰品推荐——影魔噬魔之王

2020-09-21 14:39:2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今天给各位推荐一款影魔的至宝——噬魔之王。

今天给各位推荐一款影魔的至宝——噬魔之王。

这款至宝是DOTA2的第五款至宝。在噬魔之王这款至宝推出之前,有大量的玩家吐槽影魔造型不够霸气,远不如DOTA1年代时的形象,促成了在6.82版本中影魔基础模型的大改,而伴随着版本更新,至宝也出现在玩家的视野当中。

如今的影魔显然更像是DOTA1年代的造型,形象比较出众,飘逸且霸气四射。至宝则是改变了影魔的诸多特效,包括了收魂的效果,英雄击杀的效果,另外还有大招、弹道、站姿、语音等等。显然用至宝玩影魔会给玩家一番全新的体验。

可以看一下对比图,从对比中可以发现,至宝影魔有点常规影魔进化之后的感觉,浑身上下充斥着岩浆和火焰,化身成如同"拉格纳罗斯"这样的魔王形象,这才是影魔的完全体啊。

这款至宝在搭配上也很百搭,配合上暗影臂等饰品,魔王的形象会更加突出。作为DOTA系列最具代表性的英雄之一,影魔的这副造型确实也没让玩家失望,这款游戏的玩家还是很严苛的,没有吐槽就是最大的赞誉了。目前至宝只需要100出头就能入手,性价比相当高。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