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猫独家直播DOTA2 Weplay洗牌大师赛

2019-09-20 22:49:1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由火猫独家直播的DOTA2 Weplay Reshuffle Madness洗牌大师赛将于9月21日至9月28日进行,20支欧洲/独联体战队将在为期七天的赛程内争夺总计五万美元的奖金。锁定火猫直播,精彩赛事不容错过!

由火猫独家直播的DOTA2 Weplay Reshuffle Madness洗牌大师赛将于9月21日至9月28日进行,20支欧洲/独联体战队将在为期七天的赛程内争夺总计五万美元的奖金。锁定火猫直播,精彩赛事不容错过!

Weplay Reshuffle Madness赛事信息

直邀战队(另外三支待公布)

小组赛战队:

小组赛时间:9月21日至9月24日

淘汰赛时间:9月25日至9月28日

比赛赛制:

小组赛:16支战队分为四组进行小组BO3循环赛,每组前2名晋级淘汰赛;

淘汰赛:8支小组晋级战队在第一轮进行BO3淘汰赛,获胜的4支战队与4支淘汰赛直邀战队进行单败淘汰赛,除BO5外其余比赛均为BO3。

Weplay洗牌大师赛云集了欧洲和独联体地区数十支较有名气的职业战队,其中八支战队Fried Purges、Positive Guys、Old but Gold、Winstrike Team、Team Singularity、FlyToMoon、Hippomaniacs、PRIES Gaming为小组赛直邀战队,另外八支战队为海选出线战队。十六支战队中诸如Winstrike、FlyToMoon、Old but Gold都是有一定名气的战队,其中最值得注意的是Ad Finem战队,这支曾在2016年波士顿Major创造希腊神话的战队在今年六月宣布重组全希腊阵容,之后参加了TI9海选但早早被淘汰,这次在Weplay洗牌大师赛经过四个阶段海选最终出线。

Weplay洗牌大师赛淘汰赛将于9月25日开始,小组赛出线的四支战队将与四支淘汰赛直邀战队共同争夺冠军。J.Storm是第一支被直邀的战队,TI9结束后1437离队,原DC战队三号位、曾获得TI6亚军的Moo加盟,老将Fear转型五号位。Weplay官方将在淘汰赛之前陆续公布直邀战队名单,请持续关注火猫直播官方微博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Weplay Reshuffle Madness洗牌大师赛,火猫直播为您独家全程呈现!

官方专题页:http://www.huomao.com/zt/weplayreshuffle.html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