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刀圈经典老梗大放送

2021-09-18 16:54:0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这款游戏已经不知不觉陪伴大家走过了10年有余的岁月,而刀圈或许不是关注度最高的圈子,但一定是最能造梗的没有之一。从职业选手到主播甚至到路人玩家,在长时间的比赛和对局里也是制造了很多经典老梗。

dota2这款游戏已经不知不觉陪伴大家走过了10年有余的岁月,而刀圈或许不是关注度最高的圈子,但一定是最能造梗的没有之一。从职业选手到主播甚至到路人玩家,在长时间的比赛和对局里也是制造了很多经典老梗。但对于新手玩家来说,当一些老玩家说起这些梗时显然是很难理解的。今天盘点刀圈最有意思第七期。

说起国内观众最痛楚的时刻无疑是TI8决赛LGD面对OG在2-1领先的情况下惨遭翻盘痛失冠军,这也打破了中国战队在偶数年夺冠的玄学。除开TI8决赛之外,最让人痛苦的无非就是TI7国际邀请赛了。在多支中国战队杀入TI决赛圈的情况下被liquid的战队在败者组奇迹式的连续淘汰,决赛中淘汰赛未尝败绩的newbee面对这支在败者组完成蜕变的liquid也是难敌抵挡其攻势直接被3-0击败。中国区队伍落寞的同时也成就了liquid,而这支队伍的绝对核心无疑就是奇迹哥miracle,这也是今天这个梗的主角。

最近几年中,奇迹哥不断在一二号位反复横跳,甚至在同一个BO3中进行一二摇摆。但在观众心目中,二号位依然是奇迹哥最擅长的位置,特别是奇迹哥的卡尔更是其代表英雄,在职业生涯中奉献无数的高光镜头。众所周知,卡尔可以说是DOTA里最难以掌握了英雄,千变万化的技能组合对于手速和精准度要求都极高。但卡尔在奇迹哥的手里的技能释放却好比人工智能一样精准。卡尔这名英雄也被冠以奇迹哥的名字,从此在玩家心中世界上只有两种卡尔,一种叫做奇迹卡,另一种就是别的卡,这足以说明奇迹哥对于卡尔的熟练程度几乎无人能出其左右。

早在OG时期,奇迹哥的卡尔就已经开始展露锋芒,在OG对阵TNC的一场比赛中,奇迹哥使用卡尔在下路野区河道入口附近打出一套华丽的刷新连招,吹风吹起两人后精准陨石再接环形声波瞬间融化了TNC三人,此后又用隐身规避了魔化TB的输出反手接刷新吹风将其带走,几乎以一己之力主宰了这场团战。Liquid时期的奇迹哥对于卡尔的掌握似乎更上一层楼,在liquid和IG.V的一场比赛中,奇迹哥使用卡尔面对拒绝者的剑圣,在剑圣血量不佳时拒绝者选择向防御塔后撤,但拒绝者也知道奇迹哥手中还有天火已经做好了走位躲天火的准备。然而奇迹哥的卡尔岂是一般的卡尔,一个完美的预判天火正好算到了拒绝者的走位命中将其单杀。Liquid面对newbee的比赛中奇迹卡利用小火人的卡位判断隐身剑圣的位置一套吹风天火将其秒杀,这些无疑都是奇迹卡给人留下的最深的印象,今年的TI舞台没有了奇迹哥似乎少了一些味道。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