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饰品推荐——恐怖利刃心渊魔角!

2020-09-18 16:37:5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心渊魔角是DOTA2推出的第三款至宝,至宝最大的特色就是多种样式的棱彩色。这款游戏首创的棱彩变色饰品,穿搭之后会改变英雄身上多部位的色调以及武器色彩,尤其是武器粒子特效的变化,不同风格的色彩打造了形象各异的英雄。

心渊魔角是DOTA2推出的第三款至宝,至宝最大的特色就是多种样式的棱彩色。这款游戏首创的棱彩变色饰品,穿搭之后会改变英雄身上多部位的色调以及武器色彩,尤其是武器粒子特效的变化,不同风格的色彩打造了形象各异的英雄。当年TB至宝伴随着新英雄凤凰推出的时候引起过一片轰动,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所有的刀塔玩家都已经渐渐习惯了这款多样式的至宝,日常中见到也不会有太多惊讶了。

官方如此描述这款至宝为"从荒邪之狱崛起"。确实,那时候有款TB至宝还是挺有牌面的,不过现在嘛,伴随着至宝数量大幅度增长,TB至宝已经不再是什么高端的玩意,玩家只要有兴趣,基本上都能消费的起。

至宝自带诸多特效,包括攻击弹道的颜色变化、大招技能效果等等。有些人会觉得这款至宝要是没了棱彩特效有点鸡肋,这话也没错。不过审美这东西说不清楚,各花入各眼,见仁见智好吧老哥们。

目前C5GAME心渊魔角的售价在100出头,尊享版本的也只需要200。尽管对比某些常规穿搭这款至宝的价格并不便宜,但毕竟也是一款至宝嘛。如果你想想白丝风行那上千元的入手价,是不是就比较能接受了呢。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