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VG碾压Newbee 率先杀入吉隆坡Major

2018-09-18 11:36:1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吉隆坡Major中国区预选赛胜者组第一轮,VG较为轻松的2:0轻取Newbee,拿下了吉隆坡Major中国赛区的第一个参赛名额。由于本赛季Major没有直邀,需要以预选赛成绩决定分组情况,接下来VG还需在胜者组决赛对阵LGD;而Newbee落入败者组,即将对阵Team Serenity。

吉隆坡Major中国区预选赛胜者组第一轮,VG较为轻松的2:0轻取Newbee,拿下了吉隆坡Major中国赛区的第一个参赛名额。由于本赛季Major没有直邀,需要以预选赛成绩决定分组情况,接下来VG还需在胜者组决赛对阵LGD;而Newbee落入败者组,即将对阵Team Serenity。

第一局

VG碾压Newbee 率先杀入吉隆坡Major_新闻资讯_游久网DOTA2.UUU9.COM

BP阶段双方倒是并没有太多意外的选择,VG选出了近来十分常见的小黑体系,Newbee则选择了凤凰船长卡尔的阵容意图通过团战的优势获得胜利。

开局抢符阶段虽然双方和平度过,各拿两个赏金。但小黑体系线上压制力强的特点在这局中显现的淋漓尽致。中路火女面对卡尔本身的对线优势在有小黑光环的加持之下被进一步放大,下路小黑小仙女双人路也在补刀上完美压制了凤凰和船长的双人路,Newbee只在NEC一路占有小小的优势。

前期中路成为了双方酱油经常光顾的地方,冰雷卡前期羸弱的战斗力几乎无法和火女相比,打架的结果也都以Newbee一方吃亏作为结束。幸而凤凰加船长的组合在逐渐有等级的情况下开始对小黑一路英雄的生命造成威胁,使得VG的酱油时常需要对小黑做出一定的保护。

14分钟,应该是有感于线上劣势,整体落后4K经济的Newbee除拉比克外四人开雾入侵VG野区。期间由于兵线原因卡尔TP中路收钱,其他三人在天辉一塔附近遭遇小黑。小黑及时释放沉默使得船长的三连落空,VG的人闻讯赶来。除了船长之外没有控制的Newbee面对火女和蚂蚁对追击显得无比脆弱。VG击杀三人之后顺势拿下不朽盾,经济优势扩大至7K。

17分钟,VG凭借带盾的优势入侵Newbee上路野区,双方阵容前中期的战斗力差距直接暴露在大家眼前。卡尔放过吹风磁暴急速冷却之后就只能OB,而火女和蚂蚁却能在战场上畅通无阻的肆意输出。VG以小黑的代价换掉Newbee除卡尔以外的四名英雄。经济优势更是扩大到9K。

经此一役,Newbee一方阵容上的劣势被无限放大,尽管期间Newbee也曾集五人之力击杀火女,但残局无法处理的蚂蚁成为Newbee所有英雄的噩梦,经过两次零换三,零换四之后,Newbee打出GG,VG先下一城。

第二局

BP阶段Newbee选出光法刚背组合意图在线上压制VG的精灵飞机组合,VG相应的选出祸乱之源和斧王意图在中期对钢背兽有所克制,但Newbee阵容中只有小强一手控制或许会成为不小的问题。

前期Newbee小骷髅小强的双人路面对斧王祸乱之源显得束手无策,中路宙斯也被火女小压,只有上路光法刚背的组合面对VG有一定优势,但飞机依靠高射火炮推线依然能保持一定的经济。Newbee再一次面临两路劣势的情况。

7分钟,火女祸乱之源开雾意图帮助优势路飞机,没有察觉的光法刚被双双阵亡。之后Newbee小骷髅游走飞机,却发现当小强被击杀后,Newbee众竟然没有一种方式留下对面英雄。之后劣势路无解肥的斧王曾经暴露在小骷髅和宙斯双大哥的视野之下,但由于没有控制和输出不足的原因,Newbee诸人只能悻悻而归。

11分钟,无解肥斧王拿到跳刀,虽然VG的经济优势只有3K,但局势开始朝VG明显倾斜。之后Newbee似乎找不到这一局的制胜法门,斧王配合精灵飞机造成的瞬间多打少局面让他们毫无还手之力,开始陷入无止境的刷钱被抓之中。钢背兽,小骷髅,宙斯竞相被抓。

23分钟,VG在击杀小骷髅和钢背兽之后选择打盾。拿下不朽盾,VG经济优势已经达到15K。24分钟,在先手秒掉VG祸乱之源的情况下,Newbee众人再一次处于飞机和斧王的狩猎范围之下,小骷髅和宙斯接连阵亡之后,Newbee打出GG。

恭喜VG以较为轻松的方式战胜Newbee,杀入本赛季第一个Major赛事。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