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杯邮轮站再战甲板之巅 最强Wings和全新NB

2016-09-18 17:19:2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由KeyTV主办,中旅、VPGAME、Soultv联合主办,微鲸电视联合出品,以高端邮轮蓝宝石公主号为载体、以打造时尚社交概念为主旨的全球首个竞技主题游轮嘉年华——南洋杯“移动的城堡”邮轮站10月13-17号邀您启航!游戏竞技、综合娱乐和旅行购物(日本福冈、韩国济州)的跨界结

南洋杯邮轮站再战甲板之巅 最强Wings和全新NB

由KeyTV主办,中旅、VPGAME、Soultv联合主办,微鲸电视联合出品,以高端邮轮蓝宝石公主号为载体、以打造时尚社交概念为主旨的全球首个竞技主题游轮嘉年华——南洋杯“移动的城堡”邮轮站10月13-17号邀您启航!游戏竞技、综合娱乐和旅行购物(日本福冈、韩国济州)的跨界结合,颠覆性的主题改造和全程卫星直播的创新尝试,五天四晚的海上之旅,将会为每一个电竞爱好者带来全方位的极致体验。

DOTA2不仅是时下最热门电竞项目,同时也是南洋杯的起源项目,对于南洋杯来说,DOTA2项目意义重大。为了给玩家和选手带来全新的赛事体验,我们把DOTA2项目“搬上”邮轮,并对14楼甲板和星空影院进行了改造。甲板大屏幕观赛+全程卫星直播,我们希望登上邮轮的电竞爱好者和守候在网络前的玩家,都能全程观看到这场特别的DOTA2甲板赛。

南洋杯邮轮站再战甲板之巅 最强Wings和全新NB

由于DOTA2秋季转会期,之前我们没有公布太多DOTA2项目的信息。近日,国内豪门相继公布了新阵容,新一轮的战斗也即将开始!今天,我们荣幸的宣布,TI6冠军战队Wings和第二届南洋杯冠军Newbee战队接受了南洋杯邮轮站的邀请,他们将直接晋级线下,在蓝宝石公主号等待出线队伍的挑战!

在刚刚结束的第六届DOTA2国际邀请赛中,被玩家们称作护国神翼Wings战队所向披靡,一路高歌猛进最终勇夺冠军神盾。难得可贵的是,Wings的五名成员在转会期过后依然团结在一起。老成的跳刀跳刀与年仅19的y、faith-bian自Wings成立伊始便始终相扶相伴,在shadow和师从xiao8、rotk的iceice加入后,Wings已经一年没有变更过阵容。最强之人,已在阵中!新任TI冠军Wings将以原班阵容征战邮轮站!

南洋杯邮轮站再战甲板之巅 最强Wings和全新NB

Newbee,这支制造了恐怖的29连胜记录,斩落Wings捧起第二届南洋杯冠军奖杯的强劲战队在TI6尝到了失利的滋味。虽然Hao&Mu双子星宣布退役,但Newbee新阵容依然不可小觑。kaka与Sccc天梯相继突破9000,原TongFu战队uuu9、Faith鼎力加盟,加上颜值与实力并存的kpii,他们能否为Newbee重拾往日荣光?让我们拭目以待!

南洋杯邮轮站再战甲板之巅 最强Wings和全新NB

凑巧的是,在第二届南洋杯中,Wings与Newbee就曾在胜者组与决赛中两次遭遇。在决赛中,打破了心结的Newbee与以野路子打法闻名的Wings打满五局,酣畅淋漓的比赛扣人心弦。最终Newbee略胜一筹,力压Wings获得了第二届南洋杯的冠军头衔。而这一次的南洋杯邮轮站,他们能否再次会师决赛,上演宿命对决?甲板之巅,谜底即将揭晓!10月13日~17日,南洋杯邮轮站将通过熊猫TV全程直播,更有微鲸电视、电视猫双大屏渠道邀您共同见证。

作为TI6之后最早的一批大型DOTA2赛事,本次DOTA2甲板赛将面向国内所有顶尖的职业俱乐部,通过预选赛的形式遴选出两支最强的队伍与Wings及Newbee一齐登船,共同参与南洋杯邮轮站电竞嘉年华!

目前南洋杯邮轮站DOTA2甲板赛的相关信息已经提交至D.ACE联盟。随着DOTA2秋季转会期的结束,各支俱乐部集结完毕,残酷的预选赛也即将拉开序幕。我们将持续公布预选赛的相关信息,敬请关注!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