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阿川 DOTA2屠夫精准钩子是这样炼成的

2015-09-18 15:35:0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有一个英雄民间大神阿川因为将其使用的出神入化而落得个某某阿川的名号,你知道是谁吗?相信不少从DOTA1时代一路走过来的老玩家都能毫不犹豫的说出屠夫,没错,那个称号也就是屠夫阿川了...

  有一个英雄民间大神阿川因为将其使用的出神入化而落得个某某阿川的名号,你知道是谁吗?相信不少从DOTA1时代一路走过来的老玩家都能毫不犹豫的说出屠夫,没错,那个称号也就是屠夫阿川了,之前我们也给大家介绍过一般玩怎么玩好屠夫,现在再来给大家介绍几个屠夫的小套路,希望借此让能够更加灵活的玩转这个英雄。(本文由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屠夫想要精准的勾到人需要以下四个条件中一个或者几个,超强预判能力,单身20年的手速,开阔的视野和队友的配合,预判能力这个不用多说,除了靠实力还要靠运气,至于手速则是保证你勾到人的时候能够直接开咬你,视野自然保证钩子准确性的第一要素,如果没有视野,想要强行盲沟只能说是来看看自己的狗屎运有多好,和队友配合这点其实也很重要,它可以保证你即使在前几方面做的不完善的情况下也不会出现坑队友的情况。我们来看看有哪些英雄适合配合屠夫。

蝙蝠

你可能诧异为什么蝙蝠会排在首位,我们都知道蝙蝠前期主要靠叠油,甚至具备了很强的单杀能力,再看屠夫的二技能,在腐烂的同时可以减速,这意味着什么,蝙蝠先叠油之后,屠夫跟上去腐烂就行了,毫不夸张的说甚至连钩子都可以省掉了,是不是感觉**的呢?笔者就曾经用这一套路将对面的劣势路活活杀蹦,这个技能有多好用,你试过就知道了。

兔子

兔子这个英雄常用来和船长,小牛这种打配合,拉人然后队友接大,其实屠夫也可以来配合一手,兔子拉人之后屠夫上去就给钩子,在茫茫人海中总不会这么巧再把小兵勾过来吧,而且兔子的三技能奔腾同样可以给屠夫,加速上去咬,套子对于屠夫这种近战杀人的英雄也是非常适合的,另一方面兔子大多也都出团队装,或者撑肉,很好的给屠夫提供加成。

全能

在远古时期就广为流传的全能终于登场了,这个很好理解吧,首先全能作为一个辅助英雄,是有责任和义务买眼的,其次在配合方面。当屠夫勾到人的时候,全能给屠夫加血又让对方掉血,再加上还有魔免的存在,真是相当英霸,更别提打不过的时候全能还可以开一手大招了,真是打的对面无话可说。说了这么多,相信你也有所了解了,抓紧时间去尝试吧。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