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幽暗密林肉搏战新手入门必看攻略

2015-09-18 15:21:2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幽暗密林肉搏战新手入门必看攻略   其实也不是什么攻略,只是本人对初中期比看好的技能,后期还是得看对方换什么英雄用什么技能来灵活用应技能克制

DOTA2幽暗密林肉搏战新手入门必看攻略

其实也不是什么攻略,只是本人对初中期比看好的技能,后期还是得看对方换什么英雄用什么技能来灵活用应技能克制。

开局敏捷英雄占比较大优势,敏捷英雄也比较平衡,发展快。

如果选敏捷英雄,开始去跑商把力量和智力全转敏捷,这样刷怪快,前期还是刷怪爆技能书才是王道,如果意味着杀敌而保留力量,个人是不建议的。而用力量的话,把智力各转为敏捷和力量一半。

下面说下技能:

前期不要太挑技能,没有吸血和硬化的,你最少也要学个生命回复,没有耐久的学个邪恶,邪恶前期还是挺有用的,加快移动速度,回血也是相当给力。

没粉碎的学分裂攻击,分裂攻击pk不靠普,但是杀怪是排行当数第一!杀怪神技!

前期敏捷英雄学个硬化加个附加属性,打起架来相信给力,没学硬化前期很吃亏,一般可以用到英雄15级,我15级时才把硬化删掉,改学尖刺;而附加属性也是个很好的技能,在前期属性比差的情况下,属性帮了一个大忙,拉近对方属性,也算是个翻盘倔起的好技能!

特别是用尖刺加属性打船长,很好用。力量开局也不要太挑,力量前期杀人很不给力,好得血厚,还是靠刷怪,技能选择,开始学个死亡,这个死亡一路都是,没人要,它前期也相当给力,学了你才知道。力量杀怪主打技能就是死亡+腐蚀+攻击升级。

下面说下远程的强腐流:

强击+攻击+腐蚀+死亡+耐+窃取+硬化,这个前期超好用。后面把死亡改掠夺改重也好,硬化改闪。

地图英雄最快攻速,没耐的情况大概须要敏捷475才达到此英雄最快攻速。一般耐久有16级是可以用的,没必要就不要去升,路上杀怪爆耐久是有的

开局星星属性成长最低不能低8点,这是最少的,英雄10级以后星星属性成长最低不能低9点,,,这是最低限度

地图开始有4个流动的跑商,有出售升级技能的宝石,转属性,刷星和购星系统,删技能等。

地图英雄自由学技能,技能是杀怪从身上掉技能书所得的;

主技能:

粉碎,一定几率对一定周围所有对敌的单位造成伤害,不包刮空中单位,粉碎应当为魔法技能。

耐久光环,加攻速加单位移动速度。

重击,一定几率对对敌的单位造成伤害和击晕。

闪,对战时一定几率闪敌人的攻击。

窃取,攻击对方时以攻击和百分之多少回血,适用近远程单位,与燃恢冲突,学燃恢窃取回不了血。

吸血光环,攻击对方时以攻击和百分之多少回血,共享周围盟友,适用近程单位。

辅技能:

腐蚀光环,一定周围腐蚀减对敌的甲,注意一点是:低级腐蚀复盖高级腐蚀。

专注光环,给本身加甲,共享周围盟友。

硬化,以硬化程度挡对敌基本攻击。

精灵光环,以百分多少减掉一定周围敌方的基本攻击。

死亡光环,以死亡减点减掉一定周围对敌的生命。

生命回复光环,以生命回复点数回复生命,共享周围盟友。

尖刺,对战时以对敌攻击到本身时,用尖刺百分之多少弹回对敌身上。

棘刺光环,对战时以对敌攻击到本身时,用棘刺百分之多少弹回对敌身上,共享周围盟友。

邪恶光环,回复生命,加单位移动速度。

减速光环,减对敌方单位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

命令光环,近程加攻,基本攻击乘命令百分之多少,共享周围盟友。

强击光环,远程加攻,基本攻击乘强击百分之多少,共享周围盟友。

燃恢,爆时对对敌的附近单位造成伤害,与掠夺和窃取冲突。学燃恢,掠夺偷钱不算进去,窃取回不了血。

掠夺,偷钱,以攻击来算,攻击越高偷钱越多,与燃恢爆粉不算进去。

魔法皮肤,减少魔法伤害。

属性附加,增加本身3围属性。

攻击升级,加攻。

更多DOTA2 RPG攻略,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喜欢RPG的朋友欢迎加入17173 DOTA2 RPG玩家群17173 DOTA2 RPG交流群

【编辑:17173】

关于幽暗密林肉搏战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