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友原创 DOTA2中你没注意的那些细节

2012-09-18 10:29:2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感谢贴吧水友给我们总结的一些DOTA中我们忽视的细节,1里我们就不注意的东西,想成为大神的你还要在DOTA2中忽视他们么?

感谢贴吧水友给我们总结的一些DOTA中我们忽视的细节,1里我们就不注意的东西,想成为大神的你还要在DOTA2中忽视他们么?

1.很多人以为变羊后会使物品的护甲和魔抗失效,其实变羊对护甲和魔抗没任何影响,但是变羊能使技能或物品的闪避和格档失效,但不包括虚空的闪避。

2.辉耀的伤害不是神圣伤害,造成这个误区的原因是有个版本对辉耀的介绍是神圣的武器,导致很多人都以为是神圣伤害,其实就是普通的魔法伤害,要算魔抗的。

3.很多人认为风行的W对物理伤害免疫,而剑圣大刚好是物理伤害,就以为风行W能躲剑圣大,其实是躲不了的,但能躲剑圣大中间夹杂的普攻。 还有风行W是被MKB完克的。

4.鱼人的R其实是物理伤害,并且计算护甲的。

5.这个是绝大多数人都会犯的误区,很多人玩蓝猫在11级的时候不学2级大,认为比1级大要费蓝,其实这也是个误区,2级大跟1级大的耗蓝是完全一样的,你可以去试一下,1级大跟2级大同样把蓝滚光滚得距离是一样的,而且滚同样的距离耗蓝也是一样的,这可以解释为二级大速度是比一级大速度快,算起来单位时间内的耗蓝是比一级大多的,但是单位时间内的位移比一级大远,所以耗蓝没什么区别。

6.熊猫开大是不能继承宝石和梅肯光环的,其余光环都能由土熊猫继承。

7.老牛的大第一拨是物理伤害,由弹射所造成的才是魔法伤害。

8.宙斯不是只有G能显隐,W也能显隐,但是W是不能打隐身单位的。

9.屠夫钩子是带有眩晕的,它不能打断队友TP,能打断敌方英雄TP,但是不能打断BKB回城的敌方英雄。

10.剑圣F的过程中不能攻击小兵和英雄,但能攻击车子和塔,所以有时候想补塔又很危险的时候可以开转上去补塔。但是转的过程中你A英雄或小兵可以打出法球效果或攻击特效,比如你身上有电锤,在F的过程中A敌方英雄,他不会受到普攻的伤害,但会受到电锤闪电链的伤害。

11.幽鬼分身能继承荒芜,但不继承折射。

【编辑:贴吧水友】

关于游戏机制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