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饰品推荐——德鲁伊烹邪之釜

2020-09-17 17:45:4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德鲁伊的烹邪之釜出自于TI3不朽一,是非常早期的饰品了,对比同时期的饰品特效,烹邪之釜的粒子效果异常显著。

德鲁伊的烹邪之釜出自于TI3不朽一,是非常早期的饰品了,对比同时期的饰品特效,烹邪之釜的粒子效果异常显著。尽管在有些人看来这效果放现在的诸多不朽当中只能当咸鱼,不过当年V社对于饰品的色彩和特效都监控得很厉害,德鲁伊的这件不朽已经是比较能打的。

不朽的造型是一口锅,尽管不明白为什么德鲁伊会背着一口锅战斗,但是并不妨碍这件饰品百搭的事实。色调上这口灰色的锅与德鲁伊还是很搭的,与各套装互相协同也不显得违和。与此同时,饰品改变了缠绕的技能特效,然而辨识度比较低,不太能看得出来。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饰品还有一个绿色版本的卓越之兴的烹邪之釜,这个版本的效果就明显得多了,冒出的绿色烟雾与德鲁伊本身同样很搭,毕竟也是一个森林出来的英雄。不过小熊本身有多样式的皮肤,比如图中的熊猫,在缠绕变成绿色之后有非常明显的色差,这个辨识度真是拉满了,所以如果有这款高配锅的朋友一定要搭配一只不一样的宠物,更能凸显饰品的质感。

饰品的价位也比较平民化,10元出头就能拿下,简单好入手。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