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9月15日更新内容一览!

2020-09-17 17:45:3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刀塔自走棋是DOTA2游廊里的一款游戏,这款游戏在今天9月15日进行了平衡性更新,这次更新都有什么内容呢,下面一起来看一看吧。

刀塔自走棋是DOTA2游廊里的一款游戏,这款游戏在今天9月15日进行了平衡性更新,这次更新都有什么内容呢,下面一起来看一看吧。

刀塔自走棋9月15日更新介绍

QQ截图20200916162840.jpg

种族/职业更新

● 巫师-无中生有:现在只在战斗回合生效!(准备回合德鲁伊棋子的合成、(6)人类得的第一本知识之书不再可以用巫师无中生有)

(2)巫师:在战斗回合中使需要(4)个及以上棋子的种族/职业技能触发所需要的棋子数-1。

(4)巫师:在战斗回合中如果你只触发了唯一一个的非巫师的种族/职业技能,解锁它的所有层数。

● 猎人-精准射击:效果微调

(3)猎人:所有友方猎人基础攻击力+25,攻击有25%概率必中。(原为实际+20,与描述的+25不符)

(6)猎人:所有友方猎人基础攻击力+50,攻击有50%概率必中。

(9)猎人:所有友军基础攻击力+25,攻击有50%概率击退敌人。(原为+20)

棋子更新

● 邪影芳灵:基础攻击间隔由1.2秒降低为1.1秒,诅咒王冠的眩晕范围由260提高为300

● 食人魔魔法师:基础攻击间隔由1.4提高为1.5

● 蝙蝠骑士-火焰飞行:在飞行时如果被眩晕或冻结,将暂停飞行(但不会终止)

● 混沌骑士的基础攻击力由75提高为80

● 树精卫士-寄生种子:持续时间由5秒降低为4秒,冷却时间由7秒提高为8秒

● 灵魂守卫-魔化:变身后提供的攻击距离加成由600降低为400

● 剧毒术士-瘟疫守卫:生命值由250/400/550降低为250/400/500,攻击力由60/90/120平衡为60/90/110(召唤数量依然为1/1/2不变)

● 育母蜘蛛的基础攻击间隔由1.2秒降低为1.1秒

● 上帝之手-神圣劝化:冷却时间由15秒降低为12秒

● 神灵武士:基础攻击间隔由1.1降低为1

装备更新

● 知识之书:使用可以获得信使当前等级进度条1/16的经验值(向下取整),并且增加的经验值可以突破信使最大等级10的限制。(原为向上取整,主要影响信使8-9级使用知识之书的经验值变化)

● 暂时移除了合成装备:清莲宝珠

● 黑皇杖:开启的时候现在会附带一个驱散效果,消除自身的不良状态。持续时间由7秒降低为5秒

● 闪烁匕首:瞬间移动后获得的法力值由50降低为40

● 银月之晶:攻击速度加成由90提高为100

BUG修复

● 修复了熊猫人-好客在没有屏蔽种族/职业时只能邀请到双种族棋子的bug

● 修复了猎人-精准射击(3)描述为+25攻击力实际只+20的bug

● 修复了蝙蝠骑士-火焰飞行时不能被选中的bug

● 修复了恶魔巫师-魔法汲取如果被林肯法球抵挡,依然可以继续吸的bug

● 修复了黑皇杖buff图标不正确的bug

● 修复了部分棋子自带5点生命回复的bug

商店上新

编注

本次更新中,还调整了棋子的移动机制。

现在棋子在移动时,不再是不可选中状态。意味着一些指向性技能可以对移动中的棋子施放了。

比如蝙蝠在施放火焰飞行时,现在可以被 Doom、神灭斩、月神箭命中。

再比如蓝胖,之前呆住不施放技能可能是友方目标棋子正在移动中,现在则可以无视目标棋子的移动状态进行施放。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