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中最难打出的几套操作都是什么?

2018-09-17 08:13:1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中取得胜利的关键是什么?一个是阵容,一个就是操作了,尽管你有再好的阵容,再克制我方,但如果操作很僵,那么仍旧难以取得胜利,在DOTA中,有很多种操作连招,就比如影魔的吹风摇大、火猫的TC连招、地卜师的五狗齐飞,但这些操作真的只是“非常秀”,你要说这些操作很难做到,倒也不是,就比如影魔吹风摇大,很多人甚至都不需要练习,都能完美的释放出来;

DOTA中取得胜利的关键是什么?一个是阵容,一个就是操作了,尽管你有再好的阵容,再克制我方,但如果操作很僵,那么仍旧难以取得胜利,在DOTA中,有很多种操作连招,就比如影魔的吹风摇大、火猫的TC连招、地卜师的五狗齐飞,但这些操作真的只是“非常秀”,你要说这些操作很难做到,倒也不是,就比如影魔吹风摇大,很多人甚至都不需要练习,都能完美的释放出来;地卜师的五狗齐飞也只需要一段时间练习TAB键的应用,即可让连续的忽悠变得非常轻松,但是DOTA中有几种操作,真的非常难做到!或者说做到不难,但是起到效果很难!

DOTA中最难打出的几套操作都是什么?有的不难,用好了很难!

第一个就是土猫的滚动时踢石头,这个操作难么?其实把它实现出来真的不难,只要手速稍微快一点,都能在滚动的时候踢一脚石头,或者拉一下石头,但是是否能踢中则是另一回事了,因为这个时候的角度非常难把控,再加上踢石头这个技能如果是远距离使用的话,本身就难中,这个连招也有更加进阶的玩法,那就是滚的过程中踢走石头,再拉回来,不过说实话,应用面还是太小,并不是回回都能用得到这套操作。

DOTA中最难打出的几套操作都是什么?有的不难,用好了很难!

第二个操作则是比较考验你手速和果断的玩法,那就是风行跳捆,有人问了,跳捆有什么难的?跳刀后很容易就能找到角度,但是还有一个操作是利用到了树枝,在你束缚击飞行的过程中,跳到敌人的背后,种下一棵树,达成捆住人的效果,这个操作经过练习的话,其实真的并不难,但是你不一定每次都有机会可以用的出来,对手也并不一定会给你这个机会让你这么玩,如果玩脱了,可能就跳进人群了!

DOTA中最难打出的几套操作都是什么?有的不难,用好了很难!

第三个则是卡尔的多段连招了,卡尔的多段连招要比其他的英雄按出更多的按键,需要更加快的手速,而且需要更加高的果敢度,其实卡尔的技能比较好背,大多数的人也不会真的就手残到按不过来,但是这个英雄光手快不行,还要技能释放的准确,能够打到人才行,如果刷新20连几乎没几个打中,那么卡尔的特色也就全无,而且说实话,真正熟练卡尔的英雄还是非常少的,不过大部分玩家意识稍正常些,而且会打个三连四连,基本也就可以了,不过极限的连招真的不限于这几下啊!

DOTA中最难打出的几套操作都是什么?有的不难,用好了很难!

最后,还有屠夫的菊花钩了,在DOTA1中还有转弯钩、火箭钩,当然也有菊花钩,不过在DOTA2中,只有菊花钩被保留了,但是局限性非常大,而且更加的难以预判钩子出手的角度,但是这个操作在打心理战的时候还是有些作用的,其使用方法就是背朝天辉,钩子点击自己的头像偏左侧,即可使用出,钩子投掷的方向只能朝着天辉,这个操作说实话比较鸡肋,但是有时就能出其不意啊!

DOTA中最难打出的几套操作都是什么?有的不难,用好了很难!

那么说实话,以上提到的这几个技巧并不一定都特别的实用,更别说每一局是否都能用的出来了,不过技多不压身啊!万一某次就秀到全场呢?而且对于操作方面,很多技巧真的非常有练习的价值啊!不过说实话,就算是练会了一些技巧,也不要想着每一次都必须要用到它,否则将会让你的游戏压力非常大!还是要顺应着大局来进行操作啊!毕竟有些操作如果做不到,换来的肯定就是四个队友的怪罪了啊!

DOTA中最难打出的几套操作都是什么?有的不难,用好了很难!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