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塞拉告诉你如何保持高竞技状态

2016-09-17 15:42:3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前些日子DOTA2​选手塞拉爆料LGD想必又令许多人震惊了,万事皆有两面性,支持塞拉的有,支持ruru的也有,不管塞拉这个做法是否妥当,不可否认的是他是一个出色的后期选手。

前些日子DOTA2选手塞拉爆料LGD想必又令许多人震惊了,万事皆有两面性,支持塞拉的有,支持ruru的也有,不管塞拉这个做法是否妥当,不可否认的是他是一个出色的后期选手,如今他已经加入了ehome,相信他一定能够在新的队伍里取得骄人的成绩,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个看似柔弱,却非常犀利的选手。(本文由17173DOTA2专区特约作者[小丸]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柔弱

柔弱指的是塞拉本人,一眼望去高高瘦瘦的,话也不多,不过声线还是很好的,在TI6分析席实力圈了一波粉,虽然在比赛的时候也会声嘶力竭的呐喊,不过总感觉略逊一筹,和XB那场练习赛后的争论更好像受了委屈一般,当然我们都知道事实不是这样,总的来说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低调的美男子。

凶残

  凶残指的是塞拉在游戏里的表现,可以说他一位既能刷钱又能打架的选手,总能够在恰当时机出现打钱或者是打团,这也就导致他可以和任何队伍磨合起到良好的化学反应,不管是推进流的VG还是稳健的LGD,都能够见到塞拉出色的发挥。

英雄池广

  塞拉的英雄池非常广,尤其是后期英雄几乎没有不擅长的,早些年的德鲁伊敌法师,近些年的魂守,水人无一不是教科书般的操作,专精一个英雄容易,同时擅长那么多英雄是非常难的,不管拿出什么英雄都能去打的风生水起,无怪乎在天才少年辈出的今天塞拉仍然能够频频成为俱乐部的宠儿。

态度

  塞拉的职业素养是非常高的,在其他选手纷纷开直播捞金的时候他在干什么,当其他选手去喝酒散心的时候他又在干什么,他竟然是在基地里面一遍又一遍的看录像,分析错误,抠细节,连XB兽王鸟的位置都能够斤斤计较到让人“恼怒”的地步,这到底有什么问题!当然有,这样一个好选手,一心为了赢,值得人称赞。

【来源:】

关于DOTA2塞拉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