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那些改变职业选手命运的DOTA比赛:前篇

2014-09-17 09:39:0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记那些改变职业选手命运的DOTA比赛:前篇

Top10

2010年WDC8进4,Nv.cn vs Dream。

Dream战队急需一个世界冠军来获得一份稳定的赞助,而刚好夺冠热门ehome和LGD先后被DTS淘汰。

Dream夺冠机会大增,唯一的障碍只剩下Nv.cn。

Nv.cn近卫:zhou神操刀水人,pis依旧影魔,香蕉劣势路帕克,dgc老牛,白神insense的沉默;

Dream天灾:奶哥哥的幽鬼,鼠大王的lion,8导的谜团,yao帝的风行,Li的巫妖;

zhou优势路面对未来的队友xiao8的谜团,相安无事各自发育;

中路pis面对宿敌鼠大王,鼠大王到6果断单杀pis...

上路刚3,yao帝2分钟情谊送出一血,沉默术士的静默诅咒和帕克的消耗让奶哥哥买了3瓶大药也不够吃。

杀完达蒙P,鼠大王上路符点偶遇沉默,开幻象符卡位带走3级insense。

12分钟,上路帕克3连配合老牛越塔杀幽鬼,鼠大王绕后支援拿到3杀,同时pis和zhou带掉天灾下一塔。

20分钟,达蒙P装备BKB,趁幽鬼真空期推进上路,连拿2座外塔,直逼高地。yao帝风行开大偷掉下路一塔,做出风帐(为毛不是梅肯)。

高地下,8导想走入人群放大,帕克,沉默毫不犹豫交大,8导阵亡,高地解围...

鼠大王河道吃下双倍,信心爆满上头干,一记死亡一指被香蕉F躲过,瞬间被近卫5人反杀,zhou拿下无人能挡的人头,做出分身斧...

26分钟,谜团装备BKB,奶哥哥依然在野区默默打3800。鼠大王越过河道打钱做BKB,被水人和帕克gank,只能说那个时候的鼠大王真是天才少年,吃完所有技能从容TP走人.....

29分钟,天灾5人偷盾,pis开分身骗掉鼠大王穿刺,谜团BKB大招被瞬间打断,幽鬼在乱战中拿下不朽盾逃生,天灾其他4人全部阵亡,水人掏出BKB。

32分钟,奶哥哥终于做出辉耀,天灾5人抱团冲进野区,鼠大王跳羊3连带走打野水人,进逼下路2塔。zhou神买活反打,香蕉帕克完美大住4

34分钟,Dream刚打了一波3换5,趁着幽鬼不朽盾还在,继续冲往近卫野区,鼠大王先手3连,配合巫妖谜团大带走老牛和沉默,姚帝全场唯一亮点一记双捆让pis没来得及第一时间开出BKB,被幽鬼切死。天灾0换3,拔掉中路2塔,奶哥哥开开心心做出散失。

40分钟,天灾抱团打二代roshan,zhou神波浪形态配合牛头沟壑抢掉不朽盾,pis姗姗来迟,天灾杀掉牛头沉默和一块不朽盾成功撤退,yao帝再次躺枪阵亡...

44分钟,曾经的世界第一谜团dgc,**魔棒4护腕没跳刀,曾经玩命4保zhou的白神insense还没做出梅肯....yao帝羊刀只差虚无宝石,奶哥哥夜叉到手(叫你不出龙芯),zhou做出冰眼。

现场涛公公和绿精灵正在探讨这场比赛会不会成为经典的翻盘大战,这边奶哥哥就一个人冲进了近卫5人堆,各种技能直接轮死,55秒复活时间...天灾4人无奈龟缩高地看着两路高地被拆。老鼠3连秒杀撤退未及的老牛,8导机智地秀死未来的小弟香蕉....

50分钟,Dream all in一波,鼠大王3连秒杀牛头,无奈pis蝴蝶在手,站桩输出,天灾节节败退。羊刀,束缚击,连环霜冻,几乎所有技能都交到zhou身上,但幽鬼就是切不动水人。沉默就是躲着不交大,8导跳刀BKB毫无用武之地,只能放下死亡凋零魂归温泉,天灾GG。

此役之后,nv.cn毫无压力最终夺冠,pis达到职业生涯顶峰,获得影魔冠名者荣誉,wdc成就了pis,也成就了那年在爹妈大战阴影中有自己一片天空的nv.cn..

之后白神退役,国土加盟,wgt败于ehome,表现优异的pis和zhou被挖角,Nv.cn从此光辉不在...

次年,银河战舰DK表现不佳,pis跌落神坛,选择退役

这场比赛真正改变的是Dream四少和鼠大王的命运,没有成绩,在那个急功近利的年代,就意味着失败。年末wgt,Dream只能在火车上站11个小时去北京打比赛,即便得了季军,俱乐部仍然选择抛弃他们,Dream一群未来前途无量的选手分崩离析...

xiao8和ddc去了CCM,DD去了Tyloo,yao去了Nv.cn...他们再次在LGD重聚在TI2上惊艳世界还要再过二年。只有鼠大王颠沛流离到了Ehome,从那个"你可以杀我,但不能在我眼前补兵"单杀B神的天才少年,沦落成无队可要的救火队长...

要是那年奶哥哥不贸然突进,yao帝不演出那个一血,凭着鼠大王前期带起的节奏,也许真能成功翻盘,一鸣惊人。Dream不再解散,就算被人收购,在动荡的2011年也将会大放异彩....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