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S9赛季上皇后心得分享

2020-09-15 16:25:1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开局大顺只往三方向,战士,恶精灵或者假9精,人类攒经验20波后拿三牧师苟25回合转虫或者人口法

刀塔自走棋S9赛季已经开始,心得赛季玩家如何到达皇后分段呢,下面就给大家带来刀塔自走棋S9赛季上皇后心得分享,以供玩家参考。

1.开局大顺只往三方向,战士,恶精灵或者假9精,人类攒经验20波后拿三牧师苟25回合转虫或者人口法

QQ截图20200914235920.jpg

2.有萨尔局,1-2轮出熊猫才钓,5-6回合一但战力不够或者2猫不来立刻转,萨满低此版本弟弟,容易被其他阵容抬血,人口上不去暴毙

QQ截图20200914235907.jpg

3.开局不顺就空城神骑或者元素法,神骑可以在10回合D两下一定一定(必考题)要拿到2牧师苟血,保证20回合血量在30以上吃连败找蝙蝠,切记15回合有任意2个2星DK2星蝙蝠2星玛尔斯才打的过,20回合需要4神蝙蝠才打的过。装备优先慧光,蓝球跳刀披风。吃烂分稳定性90%,强烈推荐,不怕任何阵容。

QQ截图20200914235857.jpg

4.空城法师的问题,法师不像神骑,经常有2-3家抢,如何走出来吃到烂分,正常前期连败,在15回合2级小小,水人,蓝胖总该有,这样随便搭配就能打的过野。打完野经济应该还有50左右,这里不要在盲目抢牌,D两下找到狼人或者圣骑士运气好光法,上6人口三人类,保证钱在40-50,打完20波用钱上7补点质量,在24波吃书上8凑6法过渡,这样攒钱攒书上9平滑容易吃烂分,切记不要上头抢牌,很容易就被抬走,吃烂分不如神骑,但人口高运气好容易翻盘吃鸡。

5.新手往往犹豫不决,在各种牌型套路面前举棋不定,导致拿牌过多,8-9回合都没10-20经济,这样就炸了。 一定一定要果断,前10回合只需要经济,保证牌力打过10波野就行了,例如如果你玩法师外面还有3家,你还不胡,果断卖了转神骑或者精灵过渡。本人很多次在11波卖光所有牌重新洗牌拿空门阵容吃到烂分,所以灵活多变才是硬道理。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