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赛后报淘汰之仇 水瓶座暴走敌法制裁YYF与OB队员

2019-09-14 13:13:4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刀友们大家好!OB青训赛已经正式结束,最终确立的十人大名单也已经公布,但许多水友都对名单有种种不满,其中水瓶座作为OB头号工具人却因为YYF一手“明哲保身”而遭到淘汰,引起了许多水友的不满,部分水友觉得水瓶座的实力比米波大神要强,而峰哥也应该举贤不避亲。

刀友们大家好!OB青训赛已经正式结束,最终确立的十人大名单也已经公布,但许多水友都对名单有种种不满,其中水瓶座作为OB头号工具人却因为YYF一手“明哲保身”而遭到淘汰,引起了许多水友的不满,部分水友觉得水瓶座的实力比米波大神要强,而峰哥也应该举贤不避亲。而在今天下午就开始由YYF,zhou神带领OB青训队员对其进行了天梯特训,并且遭到了水瓶座,狗哥与小刘,逍遥半生仙仙的狙击。

1

第一局比赛以峰哥无解肥绝活刚被将水瓶座等人彻底压制赢下比赛,但第二局水瓶座就立志要证明自己,直接选择了敌法打一号位。双方阵容分别是水瓶座敌法,大狗火女,逍遥半生骨法,仙仙小牛与小刘的墨客,对阵OB方yyf绝活小小,zhou神小Y与zc圣堂,冷静哥NEC与BOOM的神谕。

2

比赛前期水瓶座方就以5-0开局,狗哥与小刘各两个人头,峰哥线上被敌法刚三也是劣的不行,水瓶座敌法师超无解肥发育,逍遥半生的骨法三路Carry,甚至配合敌法与狗哥火女将峰哥在塔下击杀,将昨日的导师手刃,似乎有那么一点点复仇的味道。中期打的有来有回,水瓶座超无解肥敌法15分钟就已经系带狂战假腿,直接决定了比赛的走向。

3

水瓶座狂带三路兵线,分身后的第一波参团,就配合队友逍遥半生的骨法与大狗火女,小刘墨客连接两人直接将OB青训与YYF打出团灭,并且逍遥半生与水瓶座双双拿下双杀。阻挡住了OB一波又一波的进攻节奏。但OB一方仅仅只有ZC的绝活圣堂实力强大,之后也带队赢下几波小团战。

4

但在水瓶座大晕锤出山之后,彻底将局势改变,一波中路团战配合队友拿下四杀,输出能力拉满,ZHOU神萨满与神谕更是直接被水瓶座追杀轮番被秒,最后拿下导师YYF的人头,完成暴走,甚至YYF小小买活过来又送了一次再次暴走,算是彻底发泄了来自OB被淘汰的工具人的愤怒,手刃导师,制裁OB,或许水瓶座会成为下一个被踢后却强势崛起的选手呢?无情握手2.0他lei了?

5

其实水瓶座被淘汰确实也挺可惜的,OB头号工具人实力是毋庸置疑的,但奈何还有比他更具竞争力的对手米波大神,英雄勺也成为了他的硬伤,但这毕竟只是一场天梯比赛,也不能就此断定水瓶座的落选是OB的一个错误,我们还是要相信OB老将们的眼光,理性看待这次的青训名单,希望OB也希望水瓶座能够在以后的比赛中更加出彩吧~!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