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战队公布新阵容 老将kYxY的新征途

2018-09-14 15:00:3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近几年东南亚地区的DOTA2职业环境变得越来越好,无数新战队在涌现,很多其他地区的选手也开始尝试着在东南亚打职业比赛了,CG就是这样一支队伍。

近几年东南亚地区的DOTA2职业环境变得越来越好,无数新战队在涌现,很多其他地区的选手也开始尝试着在东南亚打职业比赛了,CG就是这样一支队伍。他们创立于2016年末,并在TI7前一度称霸东南亚,抢下了诸如MDL、震中杯等大赛的门票,不过就如他们的崛起一般,CG很快又被淹没在东南亚战队的大潮中。

新赛季,他们也重新调整了自己战队的阵容,吸收了来自其他地区的选手,希望能够帮助队伍重新恢复活力。

其中SkyLark和SsaSpartan都是原希腊荣耀AF的战队,他们曾组队参加2017WESG,并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Nikobaby则是来自保加利亚的选手,一直在欧洲地区打职业,在各种二三线比赛中也取得过一定的成绩。中单InsaNe是缅甸的一位天才少年选手,不知道他在进军职业后能够发光发热呢?剩下的那位kYxY,从2011年起就参加DOTA2职业的他是东南亚地区少数几名老选手了,他也一直辗转各队追寻自己的职业梦,大概是因为“年岁已高”,他也学习大爹从原本核心位转到了四号位这样一个辅助性的位置上,老将新征程,他又能否像大爹一样焕发第二春呢?

CG阵容名单:

一号位:Nikobaby

二号位:InsaNe

三号位:SkyLark

四号位:kYxY

五号位:SsaSpartan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