捞月狗DOTA2战队召集人马新赛季重装出发

2017-09-14 14:34:2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这个秋天,捞月狗(以下简称LYG)DOTA2战队召集人马重装出发,将以全新的姿态迎接2017新赛季的挑战。

这个秋天,捞月狗(以下简称LYG)DOTA2战队召集人马重装出发,将以全新的姿态迎接2017新赛季的挑战。

点击图片翻页

经理:

卫泠蝶 sekai

教练:

陈晓凡 sChwer†XFan

队员:

金威凯 Emp

胡家兴 dot

蔡顺康 KanGaroo

宁艺文 Wenn

施凌轩 Mystery

在这支战队中,我们既能看到一些老面孔,也能看到一些新人;既能看到中国本土选手,也能结识来自马来的外援。让我们分别来说。其中,选手Dot是LYG当之无愧的大腿。司职二号位的他坐拥全队最高的天梯分数——8433。而他擅长的英雄,也可以说是DOTA2中的集锦常客——影魔、圣堂刺客与莉娜。Dot极为凶悍的对线风格将从游戏的第一分钟起给对方的中路选手造成极大的压力,凭借着出色的个人能力,Dot敢于向任何人发起冲锋。

而说到LYG的三四号位,他们的身份则有些特殊,因为他们都是来自前WG战队的选手。讲到这里,相信熟悉DOTA2赛事的观众都不会对WG感到陌生,他们曾经在16年上半年打出了非常可观的成绩,一度与TNC一起称霸东南亚。TI7之后,KanGaroo与Wenn也将中国作为了自己的职业下一站。两名前WG选手都来自马来西亚,天梯分数接近8000分。前者擅长小牛、黑贤与LOA,后者则对发条、SK和巫妖情有独钟。相信在不久前的TI7中,东南亚选手的操作应该给你带来了深刻的印象。而在各自的位置上,KanGaroo与Wenn也是纯操作领域一直是狠角色。LYG的团战,将由他们一手掌控。

最后的大哥Emp与五号位辅助Mystery则都是捞月狗的老员工。三个月前的TI7中国区海选赛上,他们都在赛场上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尽管最终止步八强未能成功晋级,但相信他们已经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司职一号位的Emp天梯分数7661分,擅长小鱼、混沌骑士实和大圣这三个非传统Carry。

但通过翻看游戏记录,我们不难发现,Emp的虚空、血魔也有着不错的表现。结合英雄池来看,Emp算是一个剑走偏锋的年轻Carry。而在当下这个世道,不打大核不要紧,能迅速适应版本才是一个Carry立足的根本。至于辅助Mystery,他则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土猫哥。从游戏记录上看,Mystery把一半以上的时间都花在了大地之灵这个英雄的身上,我们也经常能在各种高分路人局中见到Mystery那风骚的身影。尽管天梯分数不高(刚刚到达7000分),但Mystery对辅助英雄的理解可谓非常到位。除了土猫外,他的光法和白牛也会给对方造成意想不到的麻烦。

欢迎新加入的两位马来选手,让我们一起加油!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