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RPG新图神兵剑录进阶难5攻略(上)

2016-09-14 14:32:4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这次介绍的是神兵剑录进阶攻略,主要难度在难5传说难度,解说需求装备和前期打发,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DOTA2 RPG新图神兵剑录进阶难5攻略(上)

大家好我又来了,这次介绍的是神兵剑录进阶攻略,主要难度在难5传说难度,解说需求装备和前期打发,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DOTA2神兵剑录地图资料库>>>>>

因为是进阶攻略,所以还是要请新手见谅,其中有些地方玩过的人才知道。后期会出装备掉落点敬请期待。

由于上次我单通的是用的PA,所以这次介绍传说难度的同样是PA来进行单通,当然,其中的一些概念都是差不多的英雄通用。目前,PA和宙斯火女是可以单通的,其他的英雄目前还不行。游戏开局和教学攻略介绍的一样,直接卖掉新手勋章,购买三个白石头。然后传送天枫村,点了技能没事可以击杀一下树妖,节约一点等下刷树魂的时间,走到黑暗贤者处,对话去钓鱼,领取止水剑以后,直接进行合成,然后去刷树魂。

如果你运气好在出怪以前你就能出了笔,然后去刷练功房。把所有技能点出来以后(轻功也要点),就可以开始刷秘境,直接开始刷秘境两级,因为,秘境2是直接给魔元的,单通的三个英雄对心法四级都是质变,特别是宙斯,最是需要心法四级,所以前期魔元稀缺就是从里面扣时间。PA的轻功和D技能需要多升级,在没有心法四级以前先升级被动和轻功,有心法四级以后主要升级D技能然后在是轻功,因为PA移动太慢,先把轻功点满可以让你有更多的时间去刷秘境。刷秘境2主要是身上需要两件-三件回血装备.不论什么品质带上就行了。家里来BOSS了一定要去守,不守会减少你后期很多时间让你急于回防。就可以直接去刷秘境4,这时候可以选择性的带一些品质较好的主属性装备增加你的输出能力。当然回血装备才是前期的重点。

小怪刷完以后不要去打BOSS直接关闭秘境。刷的升级钱主要供给于你的止水剑,让他速度升到顶级,这样才会显著增加你的输出和存活率。笔升到需要合成的时候可以先把装备打出来不去合成,也可以先不用打,看你自己,因为这个时候合成了就没有回血效果了。不合成可以增加自己的容错率,降低死亡几率。

接着呢,宙斯要先需求升级心法四级在去打BOSS,因为VS和UG这两个BOSS给的装备对宙斯智力英雄需求不高,但是幻刺要先去把VS打了,如果出了暗杀匕首,算你运气好,输出瞬间提升一节,没有出记得刷,但是不用过分的刷,刷个两次没出算了,你是在单通难5不是在娱乐难5,不要在不该浪费时间的地方有开销。

之后,刷秘境6,在秘境6没有出你的主属性装备或者是回血装备之前不要轻易去打UG,会很难打的。打完UG以后如果PA运气好会给一个天外陨铁,然后你就走上了脸白之路,后面打什么BOSS都会很轻松,宙斯的话给你的属性你就该谢天谢地了,说明还是给了你一点增加输出的东西不是么。之后PA到点了大招的等级可以去刷最后一个领主BOSS,很快就秒了,主要BUFF层数不要叠加太高了。宙斯只需要来回走位放风筝BOSS就行了。钱的话没什么用前期全部用来买支援小兵,帮忙看家。不然你连打装备的时间都没有。如果第一张还有剩余时间,你就可以去刷秘境8了,毕业装备在等你。回血装备的毕业装,登极飞羽和八叶荷托。第一张时间快结束的时候,杀完BOSS提前去春风渡先打剑的合成装备,打完就可以回来看家,石头提前买好,先合成剑在合成笛子。还是那句话剑加输出。

好了暂时先写这么多,等会会把后面章节的攻略补上。

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我,斗鱼TV-天使的心是黑的 房间号538383

【来源:】

关于dota2神兵剑录,难度5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