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Miracle-:从9000开始的日常生活

2016-09-14 14:01:1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I6结束,战队之间的大洗牌又来临了,这次大洗牌,除了少数的几只队伍没有进行换人,其他都进行了换人,其中包括了春秋霸主OG,只有Fly和notail留队,我们的九千岁也离队了.

TI6结束,战队之间的大洗牌又来临了,这次大洗牌,除了少数的几只队伍没有进行换人,其他都进行了换人,其中包括了春秋霸主OG,只有Fly和notail留队,我们的九千岁也离队了。水友们都很期待九千岁之后在新队伍的表现,今天我们就来和他聊聊他以后的DOTA生涯和这一年的点点滴滴。



对于九千岁来说,他首先成名于路人局,他是全球第一个登顶9000分的男人,在那时达到8000分的时候,他就决定要去打职业,他觉得只有职业才能满足他,于是他就加入了Monkey战队。


对于9000分,他觉得现在上9000会比以前难很多,有种能不能上完全看队友对手的感觉,要是队友不送,对手情谊,说不定还是可以上9000的,不然9000还是有点难。



转会期他回到家乡约旦首都安曼与家人相聚,他笑着说自己的一天:“每天醒来吃完早餐后会打几盘天梯,然后离开家和朋友去玩,看电影、吃饭、逛商场之类的”。


在他职业生涯的第一年,他是非常成功的,他所在的队伍OG夺得了两届Major的冠军,可谓是一方春秋霸主,这里他向我们透露了一些东西,他对线下赛其实是又爱又恨的,爱是因为他觉得线下赛十分的刺激比线上赛有趣,恨的是他这个人其实挺不喜欢旅游的,他说:“其实我是挺讨厌到处走的,但是做了职业选手没办法,为了体验线下赛的快感,只能慢慢的去适应了。”


TI6,OG遭遇了滑铁卢,结束后,他原本想着和他的队友再次努力为着TI努力,可是当他知道队友有人离开了,他忽然觉得要么自己也去尝试一只新队看看,于是离开了OG。



当谈论起DOTA,他仍然富有激情,我们问他最喜欢的版本是哪个版本,他说是6.87,因为这个版本英雄之间的平衡性是最高的,并没有什么特别弱的英雄。当问起在这么多英雄中,他最不愿意碰到哪个英雄,他说就是目前刚出的地狱领主,这个英雄太BUG了。


我们问他那你会去哪个队呢,他笑了笑说,过几天公布了你就知道了,貌似他并不愿意和我们透露,或许大家等两天就能知道了。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