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和我比爆发 DOTA2宙斯如何打出恐怖输出

2015-09-14 09:52:3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之所以吸引人最主要在于它拥有着上百个英雄,关于这些英雄的来历和出处也是五花八门,其中出身天神贵族的不在少数,比如天怒法师,复仇之魂等等,当然还少不了我们的山丘之王宙斯...

DOTA2之所以吸引人最主要在于它拥有着上百个英雄,关于这些英雄的来历和出处也是五花八门,其中出身天神贵族的不在少数,比如天怒法师,复仇之魂等等,当然还少不了我们的山丘之王宙斯,这个英雄在游戏里和神话故事里的形象差不多,一不满意就是一顿电闪雷鸣,出了名的坏脾气,不过这个英雄也不是谁都能驾驭好的,下面就我们就来谈谈在路人局里怎么玩好他。(本文由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首先明确一下这个英雄的定位,法师,特点高爆发,缺点,身板脆,没控制技能,需要频繁放技能,对魔法量的要求较高,通过这短短的一句话,我们应该判断出他怎么样玩该怎么样出装了。在出装方面自然要走法师路线,出门的话建议大家可以稍带补给和属性,速瓶子,当然如果对面有人控符捣乱,可以选择挂件出门,多用技能打秘法,中期的话可以考虑出推推风杖,飘逸的人可以选择出跳刀,至于直接憋蓝杖的做法不太推荐,真空期太长,后期则可以考虑羊刀,刷新,神杖。

加点方面比较推荐的是一二技能对点,别看三技能有加长,它其实也是建立在等级的基础上,至于大招是一定要学的,K人头神器你懂的,需要注意的小技巧是大招w和g是可以用来反眼的,大招除了k人头和反眼还可以用来洞察对方视野,时不时的就放一个,没准能收掉对方打野的英雄也说不定。

具体打法方面建议宙斯走中去solo,高爆发,压人补兵,之后导了6级开始带节奏,宙斯这个英雄想要杀人其实还是要和队友配合比较好,毕竟不会有人傻傻等着你电,后期的站位一定要猥琐,不要被对面偷了,尽情输出,各种技能甩上去,除了高额伤害不说,关键还可以搅乱视线啊。

说了这么多相信大家对于宙斯已经有了很深入的了解,在最后提示给大家的就是他其实也是全球流中最不可或缺的一环哦。

【来源:】

关于DOTA2宙斯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