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最适合宰猪的英雄 电狗玩法分析

2020-09-13 15:43:4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最适合宰猪的英雄!就是电狗。首先声明,我就是原住民,不是炸鱼的。所以以上思路也只适合n局。

DOTA2最适合宰猪的英雄!就是电狗。首先声明,我就是原住民,不是炸鱼的。所以以上思路也只适合n局。

QQ截图20200912175918.jpg

电狗的优势是什么,首先玩的人少,很多人不熟技能,六级可以单杀很多英雄。身板也还行,有个闪避能秀起来。守塔很好用,防守能力很强,飞鞋之后有一定的支援能力,打钱能力不弱。

劣势:弹道不太好,短腿,被针对很难受,极度吃等级。主动入侵能力不足,吃资源多,假2真1。

整体思路:

前期线上不能劣,至少不能被压的吃不到经验,多带小蓝药打野,钱换经验绝对不亏。六级找机会单杀,符点多种草莓骚扰对方节奏。

中期最重要的是不要死!有的时候宁愿收割不到也不要太激进。电狗是个前期强,中期弱,后期强的英雄,所以一定不要在中期送节奏,保证自己肥。多做视野保护本体,危险的线野分身去收。中期很重要,一定要快速farm。

后期,兵线上一定要给压力,即使团战劣势也不能让对方轻松推进。根据对面类型选择合适的装备。打团还是注意,本体一定不能冒进,优先操作本体。

装备路线:

双系带,草鞋,小电锤,飞鞋,大电锤,大紫苑,然后看情况补装备,如果对面冲脸凶你们又没克制的,早点出大炮冰眼撒旦对刚,如果是脆皮法师敏捷大哥,出金箍棒羊刀针对,如果是多控制阵容,出bkb否决大推推。

万能六神:飞鞋大电大紫苑金箍棒羊刀冰眼。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