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盘点那些好玩又帅得要死的英雄们

2020-09-13 15:43:2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盘点那些帅得要死的英雄们,有你最爱吗?

盘点那些帅得要死的英雄们,有你最爱吗?

1.齐天大圣

齐天大圣是DOTA2唯一的中国英雄,其有着很强的带领能力,大哥,二哥中路,主GAEK,副GARK,辅助都可以做,不过单凭外表,他是作者眼中所有推塔游戏中最帅的一版本,其他版本如王者荣耀和英雄联盟,改的一塌糊涂,DOTA2中更接近原版,也最帅,其实,作者入坑DOTA2的原因之一就是大圣太帅了,直接吸引作者玩DOTA2,DOTA2完美代理商也是非常尊重西游记,甚至请来了86版西游记配音李世宏亲自配音,说不定还能找到不少童年呢。

2.主宰

尤涅若的力量!

主宰作为DOTA2宣传图纸中的绝对C位,不仅有着强大的力量,可观的血量,还有着帅气的外表,神秘剑客的气质,一身腱子肉,妥妥的上路霸者,而且主宰许多皮肤都挺好看的,这些皮肤都挺便宜,主宰这个赛季虽然弱了一点但会玩的还是很好玩。

3.虚空之灵

虚空之灵出的时间不算早,去年的圣诞节左右,新出的版本世外桃源中附带英雄,这个英雄很有意思,竟然是我们超威蓝猫葛平配的音,不过葛平已经老了。虚空之灵小编不太熟悉,小编就试玩过一局,感觉有点混乱,大招和其他招完全不搭,但是小编还是见过不少虚空大神的,加上其神殿守护者的神秘人设以及帅气的外表,虚空之灵还是值得一玩的(题外话:虚空之灵有点像关羽啊)

4.宙斯

宙斯作为神话中的众神之王,也一直是推塔游戏热门,和大圣一样,做宙斯不用负版权费,还有大量的人气基础,就算不清楚,也应该听过,DOTA2中的宙斯和小编眼中的众神之王很像了,宙斯作为一个中路英雄,伤害可观,特效就真的值得吹捧了,宙斯大招的雷电劈的特效简直了,就像真正的雷电在你旁边一样。不过DOTA2没把宙斯写成高冷的神,宙斯的死亡音效不严肃,甚至很好笑,他的死亡音效竟然像在求饶!一般DOTA英雄死亡音效都在说狠话或者大话,只有宙斯的音效有点逗比,可以说是集帅气与可爱与一身的英雄了。

题外话:其实好看的英雄还很多,但是作者只写了自己玩过的,像混沌骑士这种帅的一塌糊涂的英雄作者捧都没捧过,所以没写。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