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天梯会选英雄,你就赢一半!

2020-09-13 15:43:1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在选人阶段,选择适合的英雄,直接决定战局的发展。

dota2在选人阶段,选择适合的英雄,直接决定战局的发展。

一、要注意资源的分配。

也就说选人时候要注意1至5号位的分配,不能都是后期英雄,也不能都是前期英雄。要合理分配角色,有后期,有前期。不同类型英雄强势期之间合理过渡,目的是让后期英雄能够获得发育机会,最终夺得胜利。

QQ截图20200913132257.jpg

因为doat2游戏机制,在当前时间点,全部的资源是有限的。也就是说,在游戏里某一个时刻,所有的金钱和经验总量最大值是固定的,当然有一些英雄通过技能可以获得额外的金钱,比如赏金、炼金。所以如果后期英雄过多,肯定是无法发育起来的,那么后期乏力,这局比赛也就很难获胜了。

QQ截图20200913132302.jpg

dota2屠夫克制虚空、火枪等

其实dota2这个游戏就是在打经济战,资源多一方自然就更容易获胜。所以游戏中我们所有做的事情,归根结底就是要获得更多金钱和经验,同时打击对手让其获得的金钱和经验减少。这就是为什么会玩的玩家,会在有机会的时候去地面野区打野。在有限的资源面前,我们必须对分配到每个人头上的资源有所取舍,目的是为了让后期英雄获得更多资源,更早地参加战斗。

如果会选人,那么在选人阶段就要知道自己队伍中,大家都是分担什么角色,想要赢就要按照位置的不同选择相应的英雄。现在的天梯会在排队之前就给你分配好角色,什么位置不用在自己进行分配了,这也极大的方便的选人时候的决策,大家只要按照系统分配的位置,辅助还是优势路,选择相应的英雄就可以了。

QQ截图20200913132306.jpg

影魔输出高,但是缺少控制

二、dota2中英雄存在克制关系。

这一点是不可否认的,游戏中的英雄,不同技能之间,存在克制关系,那么在选人阶段我们就要注意这一点。至于如何克制,网上有很多相关的资料,更方便一点现在plus会员中也有克制关系的提示。这些都可以作为选英雄时候的参考,如果你还是不会选,那么最简单的,你也可以优先考虑当前版本的热门英雄,当然前提是你要会玩才可以,否则,即使是热门英雄也打不过一个绝活英雄。选人时候对方不会傻傻的等着你去克制,选人也是相互轮换进行的,所以如果是辅助位,应该先选,而相对后期的位置要后选,以防止对方针对我们的后期。

三、关于补位。

所谓的补位也就是在最后几手选出团队中空缺的位置,或者选出能极大克制对面的英雄。在路人天梯局中选人选得好,能让你很轻松的获胜。有时候对方选人存在明显的漏洞,比如法师脆皮居多,那么这时候像司夜刺客、隐刺、敌法师等等这些英雄能发挥出更大的作用。所以补位这个操作,不一定要在最后一手,如果说对面选人出现明显的漏洞,我们选出的一个英雄可以明显的克制对方几个英雄的话,那么这个补位就是成功的。

QQ截图20200913132312.jpg

幻影刺客克制没有逃生技能的脆皮

总结一下,dota2的博弈从选英雄阶段就开始了,选得好不好直接影响比赛的结果。合理的组织队伍阵容,选用适当的英雄,是常胜不败的秘诀。如果你发现一个英雄能克制对面几个英雄的时候,不要犹豫了,果断选择,能让你队伍的胜率大增。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