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盘点那些开局就被禁用的英雄

2020-09-13 15:43:1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的开局禁用功能真是好,除了禁用版本强势以外,玩家还可以禁用一些克制英雄,来保证自己选择的英雄玩起来游戏体验更佳,比如准备玩黑鸟先把小强ban了之类的种种。

Dota2的开局禁用功能真是好,除了禁用版本强势以外,玩家还可以禁用一些克制英雄,来保证自己选择的英雄玩起来游戏体验更佳,比如准备玩黑鸟先把小强ban了之类的种种。

不过,还有另一种情况——玩家就是看某一个英雄不爽,无论强不强总要禁的。

米波、蜘蛛

每次提到这俩英雄,大部分玩家总是恨的牙痒痒的。这两个典型的炸鱼英雄,每次出手都有不少萌新被做成金黄鱼条,随后被端上了饭桌。

米波和蜘蛛也是相当破坏玩家们的游戏体验,米波就是无限刷刷刷,主狗占线副狗打野,或者冷不丁地出到跳刀虚灵刀就一波出击破一路,很难针对。蜘蛛就打玩家的中路,刷光玩家的野区,四五个人包过来都杀不死,只能看着自己被经济碾压,随后GG。

其实如果水平相当,本没有那么难应对,可炸鱼哥往往是在十手选出这样的英雄,无论是阵容还是实力都打不过,游戏体验还糟糕……所以,不如就ban了吧!

卡尔

在这个版本卡尔并不厉害,却还是有很多玩家开局就禁用卡尔,细细想来,大概是这两个原因——

原因一,烦。卡尔到25级后守高太容易,25级卡尔-16秒强袭飓风冷却,让玩家们在推高的时候总是在天上飞,还有什么冰墙、超震声波、急速冷却等一系列控制技能,更有电磁脉冲这种炸蓝技能,太烦了。

滴滴,队友虚空放大罩了五个,请使用毁天灭地一键领取您的暴走~

原因二,怕。这个怕有两个,一个是怕对方的卡尔太厉害,己方难以招架,毕竟这个英雄上限极高;二就是怕队友是个小菜鸡还要选卡尔,把队伍带上万劫不复之路。

赏金(力丸)

隐身狗必须死!

打酱油的兄弟是真的烦隐身英雄,只要对方有隐身英雄就得买上无数个真眼和粉,打得自己30分钟都才只有一些基础装。

看看这可怜的冰魂!他56分钟买了快5K的辅助道具!真眼更是买了42个!商店老板都被买空了!

这版本赏金比起力丸更恶心,自带偷钱技能的赏金可以把酱油底裤都偷走,开着BKB还可以直接强行切酱油,酱油毫无办法。

屠夫

屠夫被禁用这么多,除了比较强以外,在普通路人局里被禁用这么多还有另一个原因——太多了!

屠夫自然是很受大家喜爱的英雄,几乎把把都有人选。但是每把对面或者队友都有一个屠夫,这谁受得了啊?有时候见屠夫见多了,自然觉得烦就把他ban掉了。

斯拉克

小鱼人,小弟人,基本上看到对方选这个英雄,只要己方阵容不那么糟糕,不那么被克制,基本上这把就赢了。

几乎所有开局禁用斯拉克的玩家们心态都一样——看到有队友的名字上出现了斯拉克的头像,生怕队友选择这个弟弟英雄,赶快禁用保平安。

好像除开这些英雄以外,小强被禁用的频率也很高。倒也不是因为他很强,而是小强克制一大票法师英雄,什么黑鸟、卡尔、老鹿、宙斯之类的,被小强抽一口,人没了,还玩个头呀!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