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各种小技巧!你都会用吗?

2020-09-13 15:43:0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刀塔自走棋各种小技巧!还有这种操作?

1、如果你在回合开始前是x9块钱,胜利后会正常给你x+1的利息;但卖棋子和一线希望(输掉后+1块钱的战利品)不同,x9块钱卖了1块钱的棋子(或在有该战利品的情况下失败)只能得到x的利息。因此,调整十倍数的钱的时机应该战斗开始前,而非结束前。除非能确保稳赢,不然不建议存x9的利息。

2、当你有板凳棋子(即想要,但暂时不会上场),但买了会卡利息时,等战斗开始再买,这样就多吃了一轮利息。

3、搜板凳卡应该在战斗时搜,同2。

4、测试了五六次,都没有在level2出过两星,基本可以断定刀塔霸业是先抽棋子再加经验,因此没有必要在12回合战斗是连点三下(或者在16回合战斗时连点两下)。但考虑某些29回合吃利息上9,26回合吃利息上8/9的情况,可以在战斗时买够对应的经验书,这样既没有亏利息,又赚了一次升级后的抽棋子。

5、战斗结束后,其他人战斗结束前,你可以进行排阵(包括换位置、上下棋子),因此如果有想买的棋子但是格子不够,可以打完再买。

6、刀塔霸业中有强制升级规则,即满三个同星棋子一定会自动升级,甚至他们在场上战斗中(但升级后的棋子在战斗结束后才会变化),因此可以用这个方法腾格子。

7、造成伤害的规则是:(这条是我自己观察的,如果有错误请指出)

野怪关不造成伤害,如果野怪关失败,战利品会少两个选项;

平局不造成伤害;

10a+b回合对阵非野怪关时,失败会有a点基础伤害,即:4-9回合的基础伤害是0,11-19回合的基础伤害是1,21-29的基础伤害是2,以此类推;

每一个存活的N星英雄单位造成N点伤害,即三星赏金造成3点伤害,一星抄袭造成一点伤害;

德鲁伊(熊德)召唤的熊、苍穹守望者召唤的幻象也造成伤害,视为与召唤者同星级的英雄;

其他召唤物不计算伤害,包括先知召唤的树人、狼人召唤的狼、剧毒术士召唤的蛇棒(需要注意的是,虽然树人不算伤害,但是你杀的对面只有一个树人后失败,还是会受到基础伤害);

部分战利品会造成额外伤害。

总结:

几十回合先打几,几星棋子就打几。

小熊电狗都是人,树狼蛇棒不算人。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