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PO3删好友删微信玩消失原来是被骗

2019-09-13 19:29:4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记得之前就有OB的直播说过,PO3来参加这个DOTA2比赛本身压力就很大,前一天也是不敢继续打了,在OB工作人员的安慰下又才打了一轮。现在PO3删好友删微信玩消失,难道是因为压力爆表了吗?


DOTA2直播战队OB最近的DOTA2新人选秀节目已经进入了最后的阶段,但正当要进行下一场DOTA2比赛的时候,被大家看好的18岁天才三号位PO3一直没有现身。随后OB的直播们爆出,这位18岁的天才三号位PO3删好友删微信玩起了消失。记得之前就有OB的直播说过,PO3来参加这个DOTA2比赛本身压力就很大,前一天也是不敢继续打了,在OB工作人员的安慰下又才打了一轮。现在PO3删好友删微信玩消失,难道是因为压力爆表了吗?

QQ截图20190913192539.jpg

566

不过,随后OB成员566在直播中说,PO3被其他俱乐部挖走了。一石激情千层浪,广大DOTA2观众都觉得PO3根本没有读过情商,就算要走也可以好好的沟通一下嘛。俗话说,好聚好散,何必玩这一出呢?当时还有不少DOTA2玩家开玩笑说是猪皇挖走了PO3,因为猪皇现在在北京一个DOTA2战队当教练,况且猪皇和yyf也有过节。当然这只是玩笑话,那究竟是哪个俱乐部挖走了PO3呢?今天,OB的另一个成员Zhou在直播中说出了这件事情的来龙去脉。

QQ截图20190913192543.jpg

Zhou

原来这件事情是看直播的DOTA2观众所为,这位观众不但能登录eGo的DOTA2账号,还以eGo的口吻说:我想打职业,又说要换饰品。大家都知道eGo在Ehome的离队事件,之后eGo便没有再打DOTA2职业了。eGo想复出吗?也是有可能的。

QQ截图20190913192551.jpg

eGo

这个观众自己闹腾了一番没人理,在看了OB的直播之后不知怎么的就开始和PO3接触,骗PO3说TS战队想要他,而OB青训队的三号位已经内定,PO3再打下去也是浪费时间。年轻的PO3就信以为真,就屁颠屁颠地想要去,就自己退赛删好友删微信和OB拜拜了。随后,斗鱼DOTA2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消息解释整个事情,其实是eGo的粉丝冒充eGo做了上面的事情。

QQ截图20190913192600.jpg

TS战队也因为这个粉丝骗PO3说TS要他而无辜躺枪,TS战队的老板也发布了一个声明,表示自己真的躺枪,也从侧面证实了这个粉丝冒充eGo骗PO3的事情。不过,从斗鱼DOTA2官方微博的消息来看,OB是准备再给PO3一次机会的,也希望他不要被这些破水事影响到,好好地打DOTA2比赛吧。比较PO3年轻,不知道这里面的水有多深,被骗也是难免。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