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Root战队成立 Yao妖精ddc等老将加入

2018-09-13 15:00:4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刚才,Team Root在微博发布公告,正式成立。

刚才,Team Root在微博发布公告,正式成立。

微博原文:

Root意为根本,根源,树根。

根本,无数沙场征战,老将仍守初心。

根源,致力发掘新兵,培养新鲜血液。

树根,给伙伴以坚韧,予对手以难缠。

2018年9月11日,Team Root战队正式成立。

Team Root战队成员名单:

一号位:TR.NeverEnd 杨璞

二号位:TR.Chosenone 叶浣洋

三号位:TR.Yao 姚峥峥

四号位:TR.黑凤梨丶 陈冠宏

五号位:TR.ddc 梁發明

经 理:TR.ReborN 陈远道

领 队:TR.BigG 王常琦

·Yao与ddc两人同为原LGD俱乐部的功勋老将,2010年即为队友的他们作为并肩作战多年的老搭档,曾多次在国际邀请赛上取得过优异成绩。光阴如梭,热血续燃!如今再次携手,他们将以丰富的经验为这只新兴战队保驾护航,再一次向刀塔的最高荣耀发起冲击。

·NeverEnd(原ID:妖精)和黑凤梨(原ID:Victoria丶)之前作为各自原战队的中流砥柱,一直在各大国际赛事中有着不俗的表现,SLI的冠军以及MDL的冠军是对他们实力的最佳肯定,正值职业生涯黄金期的妖精和青菜早已整装待发,他们的加入将成为队伍前进的强劲动力。

·Chosenone是战队从天梯发掘出来的新人选手,国服排名前50,技术全面且有着深厚的英雄池,作为中国刀塔的新鲜血液,璞玉未琢的他亟待比赛的磨砺,跟随队伍共同成长,终有一天他将成为团队的支柱。

往昔峥嵘,不屈的战魂指引百战老将,为刀塔梦想战斗、专注、执着;

今朝热血,澎湃的激情率领战场新兵,朝冠军荣誉冲刺、拼搏、挑战。

战队组建之初,我们在重重困难中摸索前进,感谢无数朋友与前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我们的成立只为回归初心,一切的源动力来自于队员们对刀塔的热血与激情。我们必积全年之力,以实力为根基,冲刺新一年的征程。

坚守初心扎根于刀塔,在这片荣耀的战场,我们全力以赴扬帆前行,百尺竿头创造无限可能,愿Team Root如根一般,坚能入石,柔能绕指,屹立风霜,不死不断。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