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雪封喉天下DOTA2:TI6 Wings夺冠特辑中

2016-09-13 11:32:0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只影前行,扬道立名.

1.Ti6上,与小组赛相比,主赛事中Wings战队的表现,那真是脱胎换骨、像换了支队伍一样。回顾他们一路走来的胜者组经历,可称是气吞山河,势如破竹。尤其是四支中国战队被依次淘汰之后,成为独苗的Wings,由五个年轻人责无旁贷的扛起了西恩DotA的大旗,从而更凸显出了少年英雄,只影前行,独闯龙潭的霸气与决绝。比赛中,不论前期如何被动、中期如何焦灼,他们总能通过敏锐的战场判断和超强的执行能力,以一个团队的姿态,拿下最终的胜利。


2.Ti6 Wings夺冠特辑,这是第二部,最后一部的内容也在制作中,诸位稍安勿躁,还是那句话,不会拿自己都不想看第二遍的东西糊弄人。但一个人的团队,个中甘苦也真就是如人饮水了。


欢迎大家就视频相关问题在微博(http://weibo.com/jxfh2011)与优酷空间中,文明、理性的与我交流,毕竟,互相尊重是一种礼貌;彼此宽容是一种风度。


最后,祝大家一切顺心~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