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11北美预选 Dog、Alpha挺进败者组第二轮

2022-09-12 19:07:5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I11北美预选赛于9月9日拉开帷幕,本文将对第二日的比赛进行大致回顾。

TI11北美预选赛于9月9日拉开帷幕,本文将对第二日的比赛进行大致回顾。

败者组第一轮-DogChamp 2-0 felt

第一局DogChamp点出炼金体系,炼金前期虽然两次阵亡但是依旧15分钟草鞋魂戒拿到辉耀,更新BKB之后控下肉山更新强袭,DogChamp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双方有来有回十分胶着,但是最后两波团战DogChamp处理的更好,最终DogChamp赢下第二局,挺进败者组第二轮,而felt遗憾淘汰。

败者组第一轮-Alpha 2-0 CDUB

第一局Alpha的混沌骑士20分钟假腿臂章连击刀跳刀带着双辅助早早开启扫图,36分钟成功控盾后赢下了第一局。第二局Alpha的中单蓝猫发大力,对线期一结束就游走边路盘活局势,带着小牛戴泽双辅助GANK的飞起,美杜莎装备成型后轻松接管比赛,Alpha赢下第二局和这场BO3的胜利,挺进败者组第二轮,而CDUB遗憾淘汰

败者组第一轮-The Cut晋级,Arkosh Gaming由于自身网络原因无法正常进行游戏判负。

KBU.US 2-0 Eternity

第一局Eternity一度手握将近1W6的团队经济破掉了KBU.US两路,结果Eternity在42分钟被打出一波四人阵亡,46分钟想破第三路高地结果人都不齐,虚空罩大时复仇之魂人都还在中路没人能救,KBU.US打回局势,再往后打Eternity的阵容已经不是KBU.US的对手,最终KBU.US赢下第一局。第二局Eternity的心态似乎受到了影响,被KBU.US整场抓着乱杀,KBU.US轻松拿下第二局比赛的胜利,挺进胜者组第二轮,而Eternity遗憾淘汰。

TI11北美预选赛胜者第二轮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0点开始,败者组第二轮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9月11日早上6点开始。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