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L-2014DOTA2唐山总决赛9月13日开启

2014-09-12 17:40:4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历时2个月,EGL-2014DOTA2全国网吧超级联赛唐山站第一季比赛即将进入最后阶段,来自唐山28家EGL赛点网吧的冠军队伍经过2轮的角逐,最终决出了8支英勇之师!

EGL-2014DOTA2唐山总决赛9月13日开启

历时2个月,EGL-2014DOTA2全国网吧超级联赛唐山站第一季比赛即将进入最后阶段,来自唐山28家EGL赛点网吧的冠军队伍经过2轮的角逐,最终决出了8支英勇之师!他们分别是:BDs战队、RS战队、XYR战队、JUGG战队、CGM战队、Tty战队、C900战队、FFF战队。

EGL-2014DOTA2唐山总决赛9月13日开启

这8支冠军队伍,将在本周六,即9月13日,在唐山银泰城进行最后的厮杀,争夺EGL2014DOTA2城市冠军这一荣耀的头衔。

比赛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唐山银泰城北门中庭

比赛时间:2014年9月13日

当日赛事流程安排

EGL-2014DOTA2唐山总决赛9月13日开启

现场活动安排(问题预告)

1、DOTA2中水晶剑是否能够完美叠加?。

2、DOTA2中被血魔释放割裂后可以通过钻入巨牙海民的雪球来躲避割裂带来的伤害?

3、DOTA2中当斯拉克反补队友过程中可以通过能量转移偷取队友的属性值?

4、DOTA2中谜团的终极技能黑洞能否被光法的致盲之光打断?

5、DOTA2中圣堂刺客可以使用隐匿这一技能穿过暗影萨满的群蛇守卫。

EGL温馨提示:提前了解问题答案,现场可直接领取奖品!

关于EGL-2014DOTA2全国网吧超级联赛

EGL-DOTA2全国网吧超级联赛分为夏季赛和秋季赛两个赛季:夏季赛的比赛时间为7月21日-9月7日;秋季赛的比赛时间为9月15日-12月7日。注:2014年度比赛的奖励相较于之前会更加的丰厚,EGL另外也会提供更多的惊喜福利给玩家!

本届比赛会从全国挑选160家网吧作为赛点网吧,玩家可以在EGL-DOTA2全国网吧超级联赛的报名页面上查询最近的网吧赛点报名参赛,每家网吧晋级的队伍将将分4个赛区进行线上百强赛,每个分区的前4名晋级南北区域决赛!

2014年EGL-DOTA2全国网吧超级联赛将采用线上赛和线下赛相互结合的方式进行。比赛的初赛阶段将主要以网吧杯赛和线上海选的方式展开,届时将会有完美电竞平台的专业比赛系统负责杯赛和线上赛的组织、统计等工作,选手们将获得最轻松、顺畅的比赛体验。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