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浅析外媒统计劣势路强势组合

2020-09-11 15:43:3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新版本更新已经快两周了,国外知名数据网站给出了新版本中胜率最高的五个劣势路组合。

新版本更新已经快两周了,国外知名数据网站给出了新版本中胜率最高的五个劣势路组合。

通过最近的OMEGA联赛也能看出端倪,血魔新的打法已经被逐渐摸索出来,他的强度可以称得上T1。因此血魔在这份榜单中位居首位。和血魔配合最好的英雄是美丽的水晶室女,她可以帮助血魔在对方残血的情况下轻松完成击杀。血魔在7.27d成为绝对现象级的英雄,与上一个版本相比,他的胜率提高了5%以上。他的高爆发的魔法伤害使他很轻松的就可以取得线优。毫无疑问,奥术光环的法力回复让这个法系血魔的价值更大。

黑暗贤者加白牛是非常厉害的一个经典组合,到现在效果都非常好。黑暗贤者只需要给白牛加离子外壳和奔腾就行了,其他的事情白牛一个人就可以搞定。这个非常厉害的组合在榜单上排在第四位。

军团指挥官和术士是非常推荐的组合。这个组合为团队带来了团战以及先手的能力。更不用说这两个英雄强大的线上能力了。

当前版本胜率前五的劣势路组合一览:

第一名:血魔+水晶室女

胜率:62.41%

第二名:孽主+邪影芳灵

胜率:61.56%

第三名:瘟疫法师+司夜刺客

胜率:61.08%

第四名:黑暗贤者+裂魂人

胜率:60.94%

第五名:军团指挥官+术士

胜率:60.69%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