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现版本答案组合 大屁股花仙子位列第二

2020-09-11 15:43:1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日前,有外媒统计了下这个版本胜率最高的几个劣势路组合,血魔冰女以62.41%的胜率高居榜首。

日前,有外媒统计了下这个版本胜率最高的几个劣势路组合,血魔冰女以62.41%的胜率高居榜首。

在刚刚结束的OMEGA联赛中,无敌秘密频频拿出了3号位血魔也让许多国服玩家见识到了这个英雄的厉害之处,导致了天梯中掀起了一股血魔风。这个英雄最厉害的自然是搭配冰女了,一旦被冰住再接一个减速,配合血迹能达成接近10秒的控制效果和长时间的沉默,关键血魔在当前版本爆发又超级厉害,这个组合的强势之处就不用再多说了吧,一套下去,就是个死。难怪秘密战队频频拿出相关套路,原来人家早就摸透了这个版本了。

第二位的是大屁股和花仙子,性质与第一类似,都是无限控制+输出,不同的是大屁股依赖火雨和普攻的混合伤害,并且花仙子的输出也很高,这个组合线上强势,也不容易死,的确是非常的恶心人。

第三是小强NEC,两个都是非常讨厌的线上英雄,聚到一起之后变成了怪物组合了。第四是之前流行过一段时间后来销声匿迹的兔子白牛,这个组合怎么说呢,或许厉害,天梯见得不多好吧。最后是军团术士双奶,嗯,想想就非常的难消耗。

这些组合构成了版本最强劣势路答案,水友们怎么说?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