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海外网友挖掘代码 新英雄是“傀儡大师”?

2020-09-11 15:43:1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按照惯例,V社一般会在每年TI的中途发布有关新英雄的资讯。至于今年,虽然新冠疫情阻止了TI10的举行,但却无法阻止玩家们的探索精神尤其是那些致力于对DOTA2客户端进行数据挖掘的大手子们。近期,国内外都有人表示,他们在游戏文件中找到了有关多个新英雄的蛛丝马迹。

按照惯例,V社一般会在每年TI的中途发布有关新英雄的资讯。至于今年,虽然新冠疫情阻止了TI10的举行,但却无法阻止玩家们的探索精神尤其是那些致力于对DOTA2客户端进行数据挖掘的大手子们。近期,国内外都有人表示,他们在游戏文件中找到了有关多个新英雄的蛛丝马迹。其中一个可能性较高的新英雄,就是本篇文章要说的傀儡大师。

傀儡大师Puppet Master,但凡是玩过HON的人都不会对他感到陌生。强大的技能让傀儡大师可以控制敌方英雄,并按照自己的意愿付诸行动。一个月前,一位数据挖掘小哥在Reddit上发布了一个匿名帖,里面详细地列出了一系列有关傀儡大师的命令。而就在昨天,另一位水友根据上一个爆料人提供的信息,找到了更多有关傀儡大师的文件从文件类型和命名来看,他找到的东西极有可能是傀儡大师的技能图标。毫无疑问,这增加了该英雄存在的真实性。

除了两次数据挖掘的结果,还有玩家从游戏内其他英雄的语音中发现了一些暗示。

我们以玛尔斯的一则特殊语言为例,他说道,别躲了,老哥,我听到你啦!不对,貌似什么人都没从我的脑子里滚出去!你以为你能控制像我这样的一位神明吗?你大错特错,连命运也无法控制我!你本该让我干掉我自己,这是你战胜我的唯一机会。

除了玛尔斯,女王和风行的至宝语音似乎也在暗示有一位具备心灵控制能力的英雄。其中,女王说道,谁都无法抵抗自己的控制欲。风行则说道,我的弓弦有且只听从我的命令。

而在那款已经快要被人遗忘的自走棋游戏中,也有玩家在一位英雄的描述中找到了Puppet Master的字样她就是刀塔霸业里的初始英雄安纳西克斯!不过,除了这句英雄介绍外,并没有更多的信息表明安纳西克斯就是即将登录DOTA2的那位傀儡大师。

截止发稿前,V社并没有从官方渠道透露有关新英雄的任何信息。但是,越来越多的泄露结果表明,DOTA2的开发人员正在加班加点地投入到新英雄的制作当中。也许在不远的将来,傀儡大师就会在游戏中与玩家们见面。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