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公告:主队阵容不变 LFY与CDEC合并

2018-09-11 12:01:3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刚才,LGD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公告,公布了PSG.LGD战队下个赛季的新阵容,以及俱乐部赛训部门的调整。

刚才,LGD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公告,公布了PSG.LGD战队下个赛季的新阵容,以及俱乐部赛训部门的调整。

1

微博原文:

【公告】

为更好的应对新赛季的各项事务和挑战,在短暂的休赛期间,我们对赛训部门进行了一次系统的梳理和调整。

具体名单如下:

潘飞出任俱乐部总经理,负责俱乐部总体赛训及相关事宜。

胡彪出任俱乐部副经理,负责英雄联盟及其他分部赛训事宜。

陆浩出任DOTA2分部经理,负责DOTA2赛训及相关事宜。

对于大家近期极为关注的DOTA2选手变更事宜, PSG.LGD将维持原有阵容,继续征战新的赛季。

具体名单如下:

LGD 357 姚弈(教练)

LGD Ame 王淳煜(一号位)

LGD Somnus丶M 路垚(二号位)

LGD Chalice 杨沈仪(三号位)

LGD fy 徐林森(四号位)

LGD xNova 叶建暐(五号位)

新赛季俱乐部拟将LFY战队与CDEC战队合并。对于LFY与CDEC的现役选手,我们会秉着友好协商公平诚信的原则,进行进一步的安排。具体事项将另行公告。

LGD一直致力于为CN DOTA2培养新鲜血液,发掘和训练优秀人才的同时,打造更加完善的青训梯队体系。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弥补中国刀圈人才青黄不接的现状。

同时,我们计划与vpgame合作,举办LGD青训选拔赛,具体事宜会在近期公布。

不忘初心,新的征途,逐梦前行!

感谢赞助商和国内外刀粉们在过去的一年陪伴,见证LGD电子竞技俱乐部的成长。

新赛季来临,让我们共同书写新的传奇!

1

在经历了TI8一役之后,PSG.LGD的五位队员还将一起征战新赛季,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另外,由于V社新赛季的规定,一个俱乐部旗下不能有多支队伍参加TI9主赛事,因此各俱乐部都在对自己的队伍进行整合,LGD也不例外,LFY和CDEC作为他们的后备和青训阵容,应该也能组建出一支能够进军上海梅奔体育馆的阵容,坐等新阵容公布!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