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Zn:TongFu将组三支队伍填充后备力量

2013-09-11 09:31:3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近日国内DOTA2战队转会大地震到达了高潮,而随着 DK梦之队的诞生, iG、 LGD.cn、 TongFu等也逐步确定了调整后的阵容名单

    近日国内DOTA2战队转会大地震到达了高潮,而随着 DK梦之队的诞生,中国 iG、中国 LGD.cn、中国 TongFu等也逐步确定了调整后的阵容名单,在TI3取得中国军团最好成绩第四名的同福战队送走了中国 Hao、中国 香蕉和中国 KingJ,前两人加盟iG,而后者则前往 Rstars,而他们也先后得到了中国 Zhou、中国 Xtt和中国 ZSMJ等三名悍将,用同福官方微博的话来说就是进入了3.0时代。

    今天我们的特约记者联系到同福俱乐部经理中国 CuZn并就TongFu近日的调整和未来的打算进行了专访,我们一起来看看。

 

同福战队

Q:感谢CuZn接受我们的专访,随着TongFu大名单的出炉,是不是终于可以喘口气了?

TongFu.CuZn:嗯,是的,可以呼吸下了,轻松的感觉真好。

Q:TI3结束之后想过队里会出现这么大的****么?

TongFu.CuZn:想过的,在大赛之后必有调整嘛!

Q:是不是在西雅图的时候已经开始有一些“交易”呢?

TongFu.CuZn:我只专注比赛来着,场外的信息关注不多。不过我知道有国外队员表示想来中国打职业,但我觉得国外选手来中国打职业的话交流是大问题,还有就是文化差异吧。

Q:这段时间以来,TongFu战队的队员成为了转会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人选,俱乐部做的最坏的打算是什么?

TongFu.CuZn:重组和建立梯队。

Q:假如自己一手带出来的队伍就这样分崩离析,是否有过“不继续做俱乐部经理人”的念头?

TongFu.CuZn:是的,肯定有过这样的想法。但是如果有队员还留下来的话,我也会继续做下来。

Q:Hao的出走是否有些出乎你的意料?

TongFu.CuZn:没有,这个是在预料之内的。Hao今年发挥的很好,而且圈子内比较缺少Carry位,所以有队找到是理所当然的,而且TI结束后任何一个队员出走都有可能。

Q:刚才Hao发表微博说会在半年内在ID后加上TF,他告诉你这个决定的时候你泪崩了么?

TongFu.CuZn:没有啦,只是感觉他越来越职业了,知道自己该做什么,同福是我们俱乐部的名称但同时也是我们的赞助商,同福碗粥为这批队员都生产了专属碗粥:)

同福碗粥

Q:那些印有香蕉和Hao头像的碗粥你们打算怎么处理?

TongFu.CuZn:就在我们的天猫销售或者做活动回馈给曾经支持过他们的粉丝们。我们的天猫地址是:tongfushipin.tmall.com,欢迎大家购买:)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