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J北美队StanKing:我们要成为最强队伍

2017-09-10 15:33:5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VGJ北美战队队员Stan King在国外论坛Reddit上进行了一次问答活动,林书豪亲自提问如何提高自己的天梯分

VGJ北美战队队员Stan King在国外论坛Reddit上进行了一次问答活动,林书豪亲自提问如何提高自己的天梯分

1

问:你有什么小技巧帮助路人玩家怎么提高天梯分吗?我现在有点惨...哈哈(本条提问来自林书豪~)

答:我觉得路人局里心态是最重要的。Dota是一个非常复杂的游戏,有许多小的环节需要注意,很容易就忘记一些细节。就长远而言,慢慢来,循环渐进是最好的方法!给我发一些你的录像看看好了。

问: 林书豪有没有经常和你们聊聊天或者鼓励你们?和他接触和沟通是什么样的感受

答:我们早上刚刚和他通过话!篮球与Dota的竞技氛围非常相似,我们常常可以从他和他队友,教练和后勤人员的互动中学到很多,这帮助我们成为一个更好的Dota队伍。有林书豪这样的人在比赛时候支持你是非常振奋人心的。

问:VGJ.Storm是不是一个亚裔美国人征服世界的故事?

答:一个洲一个洲来

问:你们有人说普通话吗?你们怎么和VG联系?你们会搬去中国还是VG在北美给你们提供基地?

答:我们会在北美。我们中很多人都说普通话,我们会找机会去中国的!

问:你选择加入VGJ.Storm而不是Team Freedom,今年轮到中国队赢TI的因素占多少?

答:EZ China TI8(双数年,你懂的)

问:能聊一聊你为了Dota而辞职的决定吗?

答:在我有全职工作的时候,我打得比较随意吧—— 冲冲天梯分,加入一些小的战队等等。在TI6预选赛上,我离TI就差了最后一个小系列赛,我希望在未来重审我这一生的时候能够说我付出过了最大的努力。从那个时候开始,我觉得全职打职业可以说是比较现实的选择了。

问: 如果你看到GrandGrant在沃尔玛工作,你会做什么?

答:告诉他去追寻他的梦想

(注:Grant ‘GrandGrant’ Harris是Beyond The Summit的英文解说之一)

问:Kitrak是你们的教练吗?你们怎么/在哪里找到他的?他的职责会是什么?

答:我们和Kitrak之前就是朋友了,他在TI预选赛的时候帮助过Freedom一些。非常高兴他能全职加入我们!他会帮我们成为一个更好的队伍:D

问:作为选手以及队长,你今天是怎么在与DC.SA的系列赛中获胜的?

答:勤奋以及专注,先生

(注:DC.SA在今天与VGJ.Storm的系列赛中由于队员不齐而弃赛)

问:你的名字有什么意义?你支持Stannis吗?(注:Stannis是权力的游戏中的人物)

答:在我刚开始打Dota的那几年里我只玩沙王(Sand King). 我的名字是Stan,所以Stan King Sand King这样:D

问:你是怎么和VG联系上的?

答:我在TI上通过一个朋友的朋友认识了林书豪。我们对于建立一个有胜利文化的队伍进行了愉快的交谈,一切就这么开始了。

问:首先恭喜新队伍的建立。很高兴能看到北美区有越来越多的队伍可以来抗衡EG。当NP的教练是什么样的一种体验?你的主要职责是什么?有哪些方面是可行的或者不可行的?你觉得在未来你还会当教练吗?

答:当NP教练是非常棒的经历!他们都是很厉害的选手在游戏里有非常多好的想法。我的作用是帮他们度过TI,所以我会给他们一些比赛的反馈并且帮他们准备一些对策。我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他们都是非常有天赋以有经验的选手。如果有机会的话我绝对会考虑再次执教的。

问:2000去哪里了

答:等着看吧

问:你有在篮球场上和林书豪单挑过吗?

答:我会把他打爆的

问:作为辅助玩家你觉得路人局里五号位犯得最大错误是什么?

答:关注太多小细节了。Dota里,最终的目标是杀人拿塔。要有大局观!

问:你对现在队伍为了出线跑个别的赛区去打有什么看法,这是一种良性行为还是恶性?

答,我不在乎,不管是线上高质量的比赛或者在线下更容易的比赛,我只想成为世界上最好的队伍...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