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机器福音 重生画面设置 最大限度提高FPS

2015-09-10 16:27:2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老机器福音 重生画面设置 最大限度提高FPS

WIN7系统的

准备工作:

一、启动项添加 -console ,为了能在游戏里打开控制台

二、启动项 -nod3d9ex,WIN7强制以DX9运行,这样会顺一些,而且我这么做之后没有闪退BUG

三、steam设置->游戏中->帧数显示

PS:查看帧率的办法:重生设置里,显示网络质量。不需要STEAM设置了

影响比较大的几个点,大家自己取舍。

4:3 比宽屏要顺一些

全屏比无边框窗口要顺 ,但是全屏切换窗口次数多了游戏会卡住,建议切换前改成无边框

渲染设置:

一、纹理至少开中等,不然地面模糊,欣赏饰品的时候开成高就好了,会影响到游戏主界面的英雄展示

二、附加光照是最明显的一项,必须开

三、渲染100%这是不能妥协的,你就算90%也不会提多少几帧

四、水面效果要测试,屏幕移到河道,如果帧数大幅降低就关

五、阴影项影响很大,重生里没有等级只有开关,原版可以开中等,这里就自己取舍吧

STEAM,DOTA2右键查看DLC那里勾选DOTA2-OpenGL support for windows,先下这个,根据帧率再考虑我上面说的那几点.这个OpenGL组件,用了之后提高了10帧,效果非常显著.

动态头像会降低很多帧数。抗锯齿要拉到最近才看得出,高光光晕几乎看不出来、高级迷雾和环境生物没卵用。法线贴图是DX11的,增加额外的纹理和体积感。

控制台输入fps_max 会提示120,这是默认最高帧数120。可以改成40-50,看情况,一般设置成你平均帧数+10就可以了。

也可以把垂直同步开了,切屏时帧数会高一点(有个蛋用),讲道理的话这个是给帧数60+的中高端机子用的。但是有些朋友打开垂直同步会有奇效,有些人关了它才能玩,只能自己测试了。

亲自测试,电脑不咋地,本来16:10的屏幕为了帧率只好改4:3.静止的时候是30多帧。

向这种级别的混乱团战就只有20帧左右

如果你还想尽量画面高点,可以优先开纹理高和环境光效,其他的不认真看是很不明显。

法线贴图是在平面贴图上加法线,使其有立体感,比如石头台阶原来是横平竖直的积木,加法线能出石头一样的凹凸感。

【编辑:贴吧Zeus_Action】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