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从死亡开始 DOTA2全阵营死亡随机模式攻略

2014-09-10 11:17:3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天梯爬累了有木有?CW打烦了有木有?开黑无聊了有木有?作为一名刀塔玩家,坚持追求技术和积分是每一个doter不懈努力的目标,但是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间也应该找一些放松的办法。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刀塔中你不知道的放松方式——全阵营死亡随机模式!

天梯爬累了有木有?CW打烦了有木有?开黑无聊了有木有?作为一名刀塔玩家,坚持追求技术和积分是每一个doter不懈努力的目标,但是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间也应该找一些放松的办法。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刀塔中你不知道的放松方式——全阵营死亡随机模式!

胜利从死亡开始   DOTA2死亡随机模式攻略

在普通匹配模式下点击全阵营随机死亡竞赛模式,将会弹出该模式的介绍,确定后开始匹配,然后就可以体验全新玩法啦!

胜利从死亡开始   DOTA2死亡随机模式攻略

【英雄选择小技巧】

在这个模式中,与OMG不同的是,这里的英雄还是保有原来的技能,并且也不同于IMBA里对原技能的修改,还是原汁原味的刀塔英雄,还是原汁原味的刀塔技能,唯一不同之处就在与模式的名字——全阵营死亡随机!在开局你将获得一个随机英雄,并且不得RE,而对于英雄的优劣,选择时的原则是:最优先保有技能爆发高的法系英雄,如果不幸随机到物理英雄如敌法,幻刺,虚空,那么没关系,马上买鞋买TP去送肉山,因为死后将从新获得一个随机英雄,并且装备不会减少,等级也会维持原样。(同理,如果你看到对面有这种需要重选的英雄,你也可以在肉山处坐收渔翁之利)

即使对于自己的基本功很有自信,也没必要和自己较劲,硬要用PA补刀,因为在这个模式中你很难将一个英雄保持到游戏结束,所以前期选择技能刷兵的英雄才是上上之选。推荐英雄有:小Y、DP、帕克、老鹿、火女、莱恩、小小、兔子……

这些前期技能收兵很虎的英雄一定会在兵线上取得优势,那么不需要考虑后面打架能力如何,尽情的刷钱吧,利用魔法让其他物理英雄望尘莫及。即使到了中后期,这些英雄也不弱,至于原因嘛,就是我们马上要提到的,装备的选择了。

胜利从死亡开始   DOTA2死亡随机模式攻略

【五级大根不可少】

全阵营死亡随机模式对玩家的出装十分讲究,万金油的装备,撑三围属性的装备,在这个模式中都非常好用,因为很有可能这一秒你是辅助,下一秒你就变身为大哥,到时一身的团队辅助装,要多尴尬有多尴尬。

最重要的是你在前期已经选择了刷钱比较快的英雄,所以在装备上的投资一定要谨慎,那么什么装备是适合所有英雄的呢?相信很快就有机智的朋友想到了,无论打什么比赛,出肉装总是没错的,那么除了肉装呢,还有此模式中非常强大的:达贡之神力!

虽然不是WTF模式,达贡是有CD的,但是一旦形成规模,达贡对于整个战场的压制力是无需解释的,目的就在于让对面不敢占线刷,玩过这个模式的朋友都知道,这个模式的胜利是跟人头数有关的,所以达贡这种人头道具的意义不仅仅在于对自己装备和等级的提升,也在于击杀对方让胜利的天平逐渐向己方倾斜。

胜利从死亡开始   DOTA2死亡随机模式攻略

【后期选择有高招】

当有一方手握数根5级达贡的时候,可以说这支队伍已经很难在团战中毫无建树就被打败了,由于模式的限制,不会有玩家专门出跳刀等自己随机到猛犸,所以几根达贡的作用绝对不容小视。

前面说了再多也是对于局势的压制和铺垫,如果你在复活次数已经比较少了的时候随机到骷髅王这种大后期,那么别心疼,开始卖大根吧,此时已经是临门一脚的决断了,对于一个拥有3级复活的骷髅王来说,存在的意义不仅仅是两发红电,而是利用自己强横的肉体和对团战时机的把握,倒地时对场面的场控打出一波完美的团战,那么胜利将向你招手,不管一场团战中死了多少人,半身神装的骷髅王还是很容易存活的,团战不输就是赢,虽然倒下一次,但站起来后的残局即使打不过也不会再次被杀了,先不说自己吸收了多少伤害,对面这个时候点你的队友也让红杖冷却中了,此时完全是你半身装备的发力期。那么说了半天骷髅王,如果不是骷髅怎么办,再举个例子说虚空,既然不能复活就出一身纯输出装,让你的队友和对方先互相电,然后找到合适的实际跳大,绝对能让局势逆转。

其他英雄的打法当然见仁见智,再次给大家提出的建议就是前期英雄刷钱出达贡,后期英雄卖达贡出物理,只要保证存活,即使假腿疯狂这种屌丝装,也能追着一群达贡冷却的人跑。

最后聊聊加点方面,由于大家不需要考虑英雄的发展问题,所以强烈推荐加一个主要伤害技能和属性点,因为属性点对于一个英雄的成长来说是很重要的,他能让你多放出一个技能,让你死血逃生,让你多A出关键的一刀,所以面对有些英雄的废柴技能或者闪避暴击类的技能,在前期统统选择放弃,毕竟每个英雄每次重生都有机会重新加点,只有在随机到关键英雄的时候才需要认真分配属性点。前期你加5级属性就比不加的人多了2100的球,不需要过多解释大家也能懂这是多大的收益。

对于死亡随机模式的攻略就暂时写到这里,最后提醒朋友们一句:适当游戏健脑,沉迷游戏伤身。各位娱乐过程中切忌上头哦!

【编辑:17173】

关于DOTA2全阵营死亡随机模式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