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精灵刺客烂分这些细节不容忽略

2020-09-09 15:30:2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精灵刺客,其实和奶德在很大程度上都有相通的地方,因为不只挂靠了德鲁伊而且其共通棋子也很多,所以前期的压制能力很强。现在这个版本,奶德乏力,疲软期来的过早,且容易卡一手熊德不能在21/22回合快速升三,已经不再是恰烂分的首选。

QQ截图20200909135338.jpg

精灵刺客,其实和奶德在很大程度上都有相通的地方,因为不只挂靠了德鲁伊而且其共通棋子也很多,所以前期的压制能力很强。现在这个版本,奶德乏力,疲软期来的过早,且容易卡一手熊德不能在21/22回合快速升三,已经不再是恰烂分的首选。而精灵刺客因为中期不吃三星熊德,后期能力也更强,则成功取而代之,成为了吃烂分的最佳选择。

QQ截图20200909135342.jpg

精灵刺客是一套比较常规的八人口阵容,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其它的八人口阵容比如三龙六骑,虽然是八人口阵容但是其实升人口能够增加羁绊,其实对阵容的增强还是有的。而精灵刺不一样,升九对阵容的补强意义不大,而且精灵刺需要的是大量的三星。所以你几乎不需要升九,到八人口之后只需要不断的D键就好了。

阵容构成上精灵刺也是比较固定,就是六刺加上大树和熊德。前期的运营方面,依然是优先三星一费棋子和二费棋子,有对子拿对子。遇到刺客就抓。二星小鹿可以用到九回合。前期TA/PA缺一个的时候,可以用先知来凑三精灵,但是先知不要三星,不划算。

QQ截图20200909135346.jpg

精灵刺的节奏大致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个阶段是六人口之前,这个时期是阵容还没明确的时期,可以优先拿刺客拿德鲁伊,但是有其它的棋子比较好也可以拿,优先拿三地精或者三猎来过渡。二费及以上的过渡棋子就不要升二星了。一定要学会不要有三个棋子就直接升星。有连胜或者连败最好,没有也无所谓。

第二个阶段是六人口和七人口,这个时期是精灵刺的发力期。这个时期,你基本上要从连败转连胜。或者能够继续保持连胜。如果处于连胜状态则需要适当升人口略微搜一下棋子,保持压制力,如果处于连败中,则不用升人口,如果此时阵容战力还非常差则有必要适当刷一下。这个时期也是究竟是吃烂分还是吃鸡的铺垫时期。在这个法师猖獗的版本,虽然刺客克制法师,但是如果一旦法师开始锁血,如果我们不能在前期获得很高的血量优势,那么后期就算进了决赛圈也没有太多的操作空间和容错率了。

第三阶段就是八人口阶段,无脑D键就好了。时刻关注其它人的金币数量,注意板命的那些人。根据情况选择升三星的棋子。在经济很好的情况下,基本除了毒龙都要三星。而在经济一般的情况下则升PA赏金和水人/女王,在经济很糟糕的情况下,则只升赏金,水人,女王(这个时候能吃到第三第四的烂分就很不错了)。

赏金:第一回合遇见必拿,前期凑三刺/三地精都合适。三星优先度5

QQ截图20200909135351.jpg

女王:有AOE,伤害比较不错,可以给个回蓝装备。三星优先度。3.5

水人:肉度伤害都很出色。三星优先度4.5

PA:阵容核心,除了天谴的情况下,无脑追三。需要大量装备支撑。三星优先度5

毒龙:弟中弟,本身其实伤害还勉强能看,但是不太符合精灵刺的节奏,而且三费太贵了。三星优先度1.5

QQ截图20200909135355.jpg

TA:阵容中唯一能和大树拼肉度的存在,只有在特别胡的情况下才能三星。但是如果三星则可以也把装备分给TA。三星优先度3

QQ截图20200909135401.jpg

大树:无脑三星。大部分肉装都要给它,一个人顶在阵容的最前面。三星优先度5

QQ截图20200909135405.jpg

熊德:八人口时姗姗来迟,要吃鸡肯定要三星,难度也不高,早晚的问题而已。三星优先度4.5

QQ截图20200909135409.jp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