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饰品推荐——狙击手基恩巨枪

2020-09-09 15:30:1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基恩巨枪出自于TI4的小本子,当年这把武器一出场就成了天梯中全体火枪的标配。硕大的枪身长长的枪管,再对比火枪自身娇小的身躯,这把枪会告诉你什么叫做"巨"。

基恩巨枪出自于TI4的小本子,当年这把武器一出场就成了天梯中全体火枪的标配。硕大的枪身长长的枪管,再对比火枪自身娇小的身躯,这把枪会告诉你什么叫做"巨"。饰品的质量放到现在也算是不错的,除了没有泛滥的粒子特效之外,饰品的细节,人物的动作都花了很多心思,而火枪这个英雄就算到现在为止这把武器依旧是最棒的武器之一了,真要说代替品,或许PLUS会员的激光枪会是另一个选择。

官方描述这把武器为:"他(狙击手)委托世间最好的枪匠为他打造货期,能够与他弹无虚发的天赋相称。","完成的武器几近完美"。

从描述中也能看出官方对于这把武器寄予了厚望,这显然不是那种常规的不朽可以比拟的,这是火枪的终极配置。不过要是参考最近风行者的至宝这样的新颖设定,基恩巨枪显然有点不够看了,但作为早年的精品不朽,这件饰品在玩家群体和饰品市场中都已经流行了非常久一段时间了,在火枪下一件精品武器诞生之前,还能继续流行很久很久。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