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至宝后遗症:克制风行的方法指南

2020-09-09 15:30:0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你是否曾对灵动飘逸的风行者束手无奈,又是否曾命丧风行箭下?兵法有云:“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在面对由风行者至宝带动的风行浪潮时,学会如何对抗这名英雄,并轻松获胜,是每一位天梯修行者的必备技能。本篇文章,将包你学会如何针对风行者,从此再也不用害怕这风一般的女子。

物品选择助你获胜

如果说选对了阵容是走好第一步的话,那么正确的出装则能够帮助你与你的队友迈向胜利。

基于风行者的三个软肋:怕控、怕爆发、怕杀不掉人,我们面对风行者时的出装选择建议有:

阿托斯之棍

廉价的控制装备,1100施法距离帮助你轻松留下想要逃脱的风行者。当你发现你的阵容已经无法限制风行者时,不妨试试看阿托斯之棍。

Eul的神圣法杖

无论是用来自救或是用来限制风行者输出,这件装备都还不错。不过更推荐拥有连招能力的英雄出这件装备,例如莉娜、影魔等,这样的话能够保证在风杖用完后有后续技能释放给风行者,不然的话这件装备的用处就大打折扣了。

天堂之戟

在对方风行者发育得十分顺畅时,如果可以的话,建议你的团队每个人都出一把天堂之戟。缴械以及闪避对于风行者而言是非常令其头疼的事儿。毕竟在前中期,风行者于团战中往往只能够释放一个大招,如果她的大招未能够对敌方造成击杀,那么整个团战她都几乎处于一个OB状态。

微光披风、原力法杖、幽魂权杖

这一款组合装备可以称得上是辅助英雄在面对风行者时的必选套装。三件用处不同的救命装备能够有效防止风行者对己方英雄造成击杀。

紫怨

进攻性道具,风暴之灵、痛苦女王拥有该道具后,风行者如缺乏一些保命装备的话,则大概率会被拥有紫怨道具的英雄无限滚雪球击杀。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紫怨降价后便宜了不少,诸如四号位发条这样的英雄也可以出紫怨,前世界冠军xiao8就曾使用四号位发条技师出了紫怨来克制对方的风行者。

邪恶镰刀

中后期的强控制道具,在先手到风行者后,如无队友帮助,脆弱的风行者很有可能瞬间就会被你所击杀。

金箍棒、圣剑

物理输出英雄克制风行者的最主要道具,在对方的核心是风行者的情况下,可以将金箍棒这件装备的优先级提前。这两件装备都可以无视风行者风步所带来的闪避,不过金箍棒与圣剑并不会保护你不被风行者击杀,只是为你提供了击杀风行者的能力。因此,依然要小心谨慎避免被单杀或强杀。

林肯

防守型道具,主要目的在于防止己方核心英雄带线时被风行者单抓。

结语:

爆发、控制、逃生,从这三方面针对风行者,你必定成为敌方风行者的噩梦。不妨立刻去天梯试一试并开始冲分吧,冠绝一世正在等你。


【来源:】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