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er官宣新赛季阵容:Fade终加盟!

2019-09-09 17:21:1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9月8日晚上9点,Aster官方宣布了他们新赛季的阵容,Fade以自由人身份加盟并转型五号位成为了队伍的最后一员,他们也将以这套阵容征战新赛季。而此前加盟的Sccc也转型一号位,队伍中ChYuaN、Xxs、BoBoKa和教练Mikasa则留队再战。以下是他们的官方公告:

9月8日晚上9点,Aster官方宣布了他们新赛季的阵容,Fade以自由人身份加盟并转型五号位成为了队伍的最后一员,他们也将以这套阵容征战新赛季。而此前加盟的Sccc也转型一号位,队伍中ChYuaN、Xxs、BoBoKa和教练Mikasa则留队再战。以下是他们的官方公告:

1

紫色的夏天仿佛仍在眼前,转会期已悄悄掀开了2019-2020赛季的序幕,我们在此期间积极接洽各方选手,只为更具冲击力的阵容。

经过俱乐部的努力,今天,我们在此宣布:Team Aster星辰战队全新阵容现已确定。

Sccc和Fade以自由人身份加盟;

ChYuaN、Xxs、BoBoKa留队。

DOTA2分部完整人员名单如下:

教练:Mikasa(童军杰)

Sccc(宋淳)

ChYuaN(黄纪铨)

Xxs(林靖)

BoBoKa(叶智标)

Fade(潘义)

新阵容,新赛季,一起奋斗,一起搏!

此外,Fade也单独发微博对此前的节奏进行了解释,以下是他的微博原文:

简单说下全部事情吧

我和VG俱乐部的选手合同在9月7号到期了,也就是昨天。

最早其实在ti前别的俱乐部多少都有接触过我,问我合同结束后的打算,我都说以ti成绩为准,现在也没什么好说的,眼下ti最重要。rng被淘汰那天,我们那天没比赛,因为私下里关系很好,我就抱着抽烟吹比,安慰安慰monet的想法,问他们经理要不要下楼聊天,至于什么挖人转会这些我是真的没想过。但是确实比赛期间在这个时间点去做这个事情,我疏忽了太多,确实是我的不对,我也想在这里给俱乐部以及战斗一年的队友教练认真道个歉。

另一个就是所谓的自导自演自抬身价,我觉得吃瓜群众把我想的太厉害了,不管是在TI前其他俱乐部问我,还是打完ti后还没闹的这么僵VG问我的需求的时候,我只提了选手和教练是最重要的,我希望我的队可以是看起来有竞争力的强队,从来就没有谈过任何薪资方面的事,我一直觉得竞技行业里是靠成绩靠冠军吃饭的,那点薪资能保证平时生活无忧就行。甚至在最早别人问我的时候,我说不确定会不会离开,但是如果我是合同结束自由身离开的,我希望他们多少还是可以给VG一点,从合同角度来讲其他俱乐部确实没有必要白给别人这一笔,我只是出于我自己的角度从VG出道三年到现在还是有那种感情的,即使俱乐部不愿意给,我说可以从我的所得比如签字费里扣出去都可以,而且事实上我也是这么做的,和我聊过的知道我的人应该都相信我所言非虚。工资待遇的高和低重要吗,在我的角度无非高一点就是生活更有保障,低一点就当激励自己努力,这真的是很简单的事。这一整年我的薪资就不算圈子里很高的,但是我一样过得很开心因为我能感受到自己的进步,和队伍一起赢了两个冠军,虽然不算很厉害的成就但是至少我们有了短时间的荣耀,我觉得这些才是最重要的。

就在刚刚,所有事情已经和VG俱乐部管理以及老板达成和解,和VG的合同也在昨天到期了,三年时间待在VG从青训到二队再到一队,一路其实挺坎坷的,很遗憾结尾会是这样。我不避嫌的行为伤害了俱乐部和队友,如果换成他们的角度想想其实我应该也会很失望,也会觉得自己被背叛了吧,即使我的本意不想这样。这里再次给俱乐部,给队友,给老板说一句道歉,对不起!

TI的失利本来就已经很自闭了,在突然铺天盖地的指责下,我迷茫了,我一个人想了很久,如果我是我队友,也一样会被伤心,觉得被背叛了吧,即使我本意不是那样但是事实就摆在眼前,那个窒息的下午心态就彻底崩了。我说要不算了吧,可能我呆在职业dota里就是个错误,也许退了是最好的选择,所以才会有那个退役的微博。现在想想其实挺逃避的,退了是真正的懦弱和逃避,给大家表演了波戏精的3秒光速切假腿,见笑了。

VG经理也发表微博,对此事进行了说明:

fade的事我说一下吧,事情发生在ti后 我从俱乐部高层了解到ti期间有其他俱乐部和他接触,这个事就在我脑子里一直过滤不掉,我当时就想不明白ti没结束 你们凭什么这个时候跟我们队员聊下个赛季的事,fade本赛季结束合同(和皮鞋一样)赛季结束后大家公平报价我都觉得Ok但比赛期间我觉得肯定不应该去干扰选手及其队友,所以那天早上我睡醒就很上头生气,早上8点多发了个微博质疑rng俱乐部,后来事实证明是一个乌龙,并不是他们的人比赛期间主动找我们,我只是没想道比赛期间自己的队员会跑去隔壁俱乐部聊天,我也发了个微博和他们道歉,rng老板还发微信和我生气 我们本来就认识很久了,他刚发微信给我的时候我还愤愤不平直到fade自己亲口和我说是他找的rng,当时说实在有点不知道说啥好,我冤枉了rng所以我第一时间和他们道歉,但这个事情我们队员和教练肯定都是知道了,情感上都无法接受,fade觉得自己只是过去聊聊天,觉得一下子自己变成风暴的中心所以选择退役,但队友们确实还是受到了伤害,这就是之前发生的所有事情经过,现在fade去星辰了,我只能说我作为121带领的vgp时代就关注他的人希望他能在自己的职业生涯继续发光发热吧,这些事情本身就是一场闹剧,从中学会点什么吧。

希望Aster在新赛季能够交出一份满意答卷,而不要成为其他战队的计量单位了……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