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教你用弟弟刺客打上前50

2020-09-08 14:51:4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最开始玩自走棋就是被三星Pa爸爸砍瓜切菜的快感吸引的,很多人说刺客弟弟,又吃装备又吃质量,我觉得,刺客的强势就在于装备或者质量得其一就可吃分。我打的33把中,大部分情况下都是没有狂战斧的,但是大概率都能前3。阵容方面:不要橙卡刺客和科比,水人或者牛头人谁不能3就用两星小强换掉。

QQ截图20200908080104.jpg

最开始玩自走棋就是被三星Pa爸爸砍瓜切菜的快感吸引的,很多人说刺客弟弟,又吃装备又吃质量,我觉得,刺客的强势就在于装备或者质量得其一就可吃分。我打的33把中,大部分情况下都是没有狂战斧的,但是大概率都能前3。阵容方面:不要橙卡刺客和科比,水人或者牛头人谁不能3就用两星小强换掉。

上一个版本改动后,ta变5费,新加入1费牛头人刺客,很多人说原本的弟弟刺客没了ta就更加弟弟了,实际上经过我的测试:没了ta=没了精灵刺,也就等于没了同行。而且新加入的双牛头人羁绊提供的前排能够让我们在7人口顶住物理阵容的很大的压力。以前的刺客7人口没有三星种子很难锁血,而现在由于图腾的存在,我们可以在7人口卡50d牌停留很久,甚至7人口打到底。

前三回合拿牌:刺客全拿+前排熊猫发条选一个拿(优先熊猫因为它可以吊火猫凑刺客)。装备:治疗指环>虚无宝石>鞋子>吸血>布甲>爪子(为什么鞋子比吸血重要是因为8人口我们会开双术士)

情况一:三回合如果你有三刺,那么恭喜你,天湖开局,四回合果断拉4上一个前排,兽王ck发条熊猫都可以。虽然可能还是打不过,但是这是为了保血量+嫖3费刺客。

情况二:不过一般情况下作为非酋的我三回合都是凑不出3刺的,这时候三回合我就开始吃10块的利息了,打过野怪4回合继续划水(切记不要空城!),我们既不吃连胜也不吃连败,没怪上就在不卡利息情况下随便拿厉害的怪上去凑一凑(ck兽王这种),刺客可以直接打别人后排一般能换掉一两个,前10回合最重要的就是吃利息+保血量。5回合拉4,还是为了保血量+嫖3费刺客。

任何情况下都7回合拉5(就算你在连败),10回合打野,全一星最低配置:前排熊猫+2个远程刺客+2个近战刺客。如果这个配置都没有一定要d牌把野过了。

11~14波,ban巨魔卡50d。没刺客牌别慌,入不了多少,不要让钱少于50.

15波任何情况升6打野,最低标准:6刺,三个两星。

什么时候拉7?

除非你18回合,场上包括pa有4个以上两星刺客,手上拿到了4费牛头人,19回合拉7上牛头人。其他情况都是23回合,有了1个三星pa或者pa以外2个三星刺客拉7,如果你22回合一个三星都没有就不要卡50了,23回合赶紧花钱把三星d出来,然后最晚26拉7。7人口,除非法师3家以上上娜迦,否则无脑上ntr。

一般来说,正常情况23回合能拉7这把烂分就有了。7人口我们的任务就是继续卡50找三星pa,刺客的绝对核心还是pa。8只pa梭哈所有钱找出来,卡格子先卖ntr其次水人(7人口1费概率低,水人有法师抢)。三费刺客同时只追两个。

25回合,如果你有了三星pa外加两个三星其他刺客,然后剩下的牌还差挺多到3的话,法师不厉害的情况下27拉8开双术士。两星小强换掉两星水人或者ntr。这样我们就有了双术士双亡灵羁绊。前三已到手,剩下的就看有无狂战斧了,狂战斧pa稳定前2。大后期9人口上一个三星种子或者两星橙。刺客玩不到上10。

成装优先级:三件套狂战斧鞋子bkb吸血,其他的成装塞进去就好。

给装备优先级:三星pa>三星小鱼(有狂战斧)>三星毒龙>三星小鱼(无狂战)。打元素法装备全给毒龙。三星毒龙你们可以把他当成刺客体系的火枪。高攻击高攻速还有点控。

谨记!!!!玩刺客,6人口7人没三星这段时间我们可能打谁都被入,有的同学心急会把钱都花掉结果格子卡爆放烟花等死,在23回合前,没有8张牌不要把钱花完!被入就被入,我们7人口全三星成型打9人口都是能够锁血的!

问答:

Q:全是元素法怎么办?

A:这版本元素法最多两家,三家以上必定全部发育不良,我们中期不用管法师,被入也掉不了多少血。

Q;有同行怎么办?

A:刺客有8个,6个可以追3,我们不要抢牌,卡50d,拿他剩下的,pa小鱼毒龙都能当大哥。我碰到有同行的局想法是:这局就有个人给我兜底了,我们这种玩法,都是看对方花完钱抢牌搜出677放烟花爆炸。

Q:什么质量拉7,什么质量拉8?

A:如果有这个疑问,上面详细说了,请好好看攻略。

Q:15波有三个两星还是打不过野?

A:打15波把刺客都拉到第一排去,这样大家站位会分散分摊伤害。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