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充满野性的阵容 野兽恶魔流

2020-09-08 14:51:4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野兽恶魔流顾名思义,就是野兽加恶魔。现在的四野兽buff+30%的攻击力,配合恶魔本身的高攻阵容,可以说是将攻击走到极限,极致的输出。

野兽恶魔流顾名思义,就是野兽加恶魔。现在的四野兽buff+30%的攻击力,配合恶魔本身的高攻阵容,可以说是将攻击走到极限,极致的输出。

而且野兽中本身有剧毒术士,和恶魔流的影魔搭配,再随便加一个术士就能轻易凑出三术士。而野兽中的德鲁伊和狼人也是优秀的前排,小鹿能当奶妈,为恶魔流提供优质的前排和续航。

剧毒术士

当然,这种套路的缺点更多,比如说没有控制,很容易被控制流如猎人等打的暴毙。以及太脆了,也没有双娜迦buff,法师可以随意融化……

各类缺点数不胜数。但是依然还是会有人选择这样玩,原因是帅啊,带有野兽buff的tb变身把对面A爆的场景,只要有一次就可以吹一个月。

总的来说这是一套输了不丢人,赢了666的阵容。

常规来讲,8人口即可成型,阵容是敌法,灵魂守卫,影魔,狼人,德鲁伊,小鹿,剧毒和炼金术士(或者nec)。

之所以没有采用恶魔流一般必拿的末日,主要是为了早些凑齐四野兽buff,而且因为熊德和狼人的缘故,并不缺末日这个前排。而恶魔的主要输出点向来是灵魂守卫,有野兽buff的灵魂守卫输出已经足够,所以不太需要昂贵的紫卡末日。

tb

而新版本的炼金非常适合这个流派,除了凑三术士buff以外,还可以提供减甲。不过没有炼金的话,nec也是不错的选择,和小鹿形成双奶妈,保证前排德鲁伊和狼人存活更久的时间。

具体运营思路如下:

前期:因为成型卡中有敌法,小鹿和德鲁伊,所以前期也可以把自己当成野兽奶德打,拿敌法小鹿和德鲁伊体系的卡,然后狼人剧毒什么的,在6人口时间即可血入别人。恶魔流需要的不多,影魔前期不急,tb最好是看见就拿。因为tb要追3,能白嫖就白嫖。总的来说,因为野兽和德鲁伊的缘故,前期还是很有机会吃连胜的。当然,假如拿不到狼人剧毒什么的,也可以吃连败拿经济。毕竟因为tb要追3,恶魔流都是需要经济的。

小鹿

中期:稳定到七人口以后拿利息升8,白嫖影魔等,因为前期不弱,所以一般这个时间血量都还好,所以适当卖卖血发育。8人口四野兽三恶魔三术士才是爆发期,8人口之后就可以钱花光锁血了。tb一定要追3,敌法能3尽量3。德鲁伊和小鹿都可以3。

d

后期:假如8人口的时候是nec的话,9人口可以上个亡灵凑双亡灵。当然最好还是能补控制,因为这个阵容比较缺乏控制。9-10人口上潮汐大娜迦也是不错的。9人口单上个末日也可以。最后祝大家天天吃鸡。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