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8要换场地了 西雅图钥匙球馆将要翻修

2017-09-08 11:46:4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 TI举办地钥匙球馆将要翻修,这意味着明年的TI要更换场地。最近外媒罗列了几个参考城市,遗憾没有中国。

《DOTA2》TI国际邀请赛至今已经举办了7届,已经连续多年在美国西雅图的钥匙球馆举办。然而,最近外媒传出消息,钥匙球馆为了迎接NHL入驻西雅图,已经确定展开翻修,工期大约需要3-4年时间。这意味着2018年的TI国际邀请赛将要更换场地了。

既然钥匙球馆已经不能再举办,V社必须要考虑到其他替代场地了。个人感觉V社很有可能继续在美国本土举办。不过最近外媒罗列了几个参考地点,都是美国之外的城市。遗憾的是,这些地方并没有中国。

1.科隆展览馆(Koelnmesse) 德国 科隆

QQ截图20170908113126.png

在2011年的科隆游戏展上,V社就是在这里举办第一届TI,Dendi也是在这里开始声名崛起,回归起源之地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这个场馆并不是一个专业的竞技场,所以容量不是很大。

2、菲律宾亚洲购物中心(SM Mall of Asia Arena) 菲律宾 马尼拉

QQ截图20170908113133.png

马尼拉Major和马尼拉大师赛都是在这里举办的,当时现场的氛围还是挺好的。不过感觉可能性不大吧?

3.贝尔中心(Bell Centre) 加拿大 蒙特利尔

QQ截图20170908113139.png

对于V社来说,在世界范围内选取TI的举办地点在加拿大应该是一个相对更容易的事,毕竟就在隔壁,而且这个场馆的规格也是足够的,并且不是第一次进行电竞比赛,所以这个地方的可能性还是有的。

4、曼切斯特球场(Manchester Arena) 英国 曼切斯特

QQ截图20170908113147.png

这是欧洲最大的竞技场馆,可以同时容纳21000人,考虑到大量的欧洲玩家,选择这个地点也是很值得期待的。

5.金牛竞技场(Tauron Arena)波兰 克拉科夫

QQ截图20170908113154.png

今年7月的CS:GO Major就是在这里举行的,所以对于V社来说这里非常熟悉,另外这里也有着DOTA2最大的玩家群体,CIS玩家群体。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