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IG官宣B神暂离赛场 妖精替补B神

2017-09-08 11:46:1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近日,关于B神是否退役的消息传的火热,直至B神直播亲口说出自己即将要暂时离开比赛,证实了这件事情。

近日,关于B神是否退役的消息传的火热,直至B神直播亲口说出自己即将要暂时离开比赛,证实了这件事情。

SciBMPblzpyiqje_副本.jpg

今天,IG官 方微博也对于自己战队在新赛季的人员调整也公布出炉。首先最为关注的便是B神真正的退役了,暂时退役,期限不定。由从VG俱乐部转入的杨璞(END)也就是妖精在IG战队打一号位,并将ID改为GazEoD(译为:死亡凝视)。

而IG.V方面也进行了大的变动,首先是我们知道的张成俊(Paparazi)转到了VG战队担任一号位,而杨晓东(InJuly)也选择了休息。分别由CDEC战队选手苏磊(Flyby)加入,以及VG.P战队选手孙润发(Srf)两位新人代替他们的位置。IG.V也是要培养这些一直活跃在二线战队的新人了吗?

kQzhUlblzpyipDn_副本.jpg

对于这次IG人员调整,感觉这届又开始走远了啊!当然,这么换人是有一定道理的,IG阵容基本能保持不变,换上比B神更年轻的杨璞也有理有据。但是IG.V这么弄真的不太看好,Paparazi留不住了,InJuly也不想打了,只能找两个新人强行代替吗?当人一切还是得看发挥了。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